世界杯十大有争议的判罚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小组赛最后一轮 g组瑞士vs韩国

    第77分钟,瑞士队左路横传,李皓回防中不慎将球捅给弗雷,弗雷晃过出击的门将李云在将球推入空门。韩国队球员示意边裁已经举旗,但主裁判埃利松多示意进球有效,慢镜头显示是李皓捅给了弗雷,尽管弗雷处在越位位置,但并不越位。艾德沃卡特对埃利松多的判罚不满被罚离场,瑞士队2:0领先锁定胜局。

    影响:判罚本身争议并不是很大但是这个进球严重打击了韩国队的士气,直接导致了本届亚洲球队从小组赛全部出局。

    争议指数:5

    影响指数:7

    综合评定:6


9.小组赛的一轮 f组日本vs澳大利亚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中村俊辅左侧拿球连续的摆脱,突然将球传到禁区内,柳泽敦干扰门将的出击判断,皮球直接飞进了球门!澳大利亚队对此进球提出了异议,但是主裁判维持了原判,认为进球有效!慢动作显示高原直泰使用了日本空手道将门将一拳震开!

    影响:这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误判,但是却让日本人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虽然最终的结果却是成全了希丁克的再次神奇。

    争议指数:8

    影响指数:5

    综合评定:6.5


 8.1/8决赛瑞典vs德国

    上半场第27分钟,克洛泽带球强行突破,卢西奇犯规了,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卢西奇中场拉扯克洛泽,被裁判再次出示黄牌,卢西奇两黄被逐出场外,这样,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瑞典又被迫以十人应战十一人。

    影响:红牌本身来说存在着较大的争议,裁判对瑞典队过于严厉的判罚葬送了瑞典人晋级的梦想,使比赛以后的时间几乎都变成垃圾时间

    争议指数:7

    影响指数:6

    综合评定:6.5


 7.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阿墨之战补时阶段,阿根廷队打出绝妙配合,里克尔梅前场直传穿透对方所有防线,艾马尔在对方门将出击之时,将球横敲中路梅西,后者打空门进球!但当值边裁却认定进球越位在先。

    影响:产生了本届世界杯第一场加时赛,同时裁判的误判也剥夺了梅西最好的生日礼物。

    争议指数:8

    影响指数:6

    综合评定:7


 6.小组赛最后一轮克罗地亚vs澳大利亚

    发生时间:比赛结束后跟裁判理论,终于领受第三张黄牌和迟到了5分钟的红牌

    影响:由于发生在比赛后,对比赛本身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由于是三黄变一红,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裁判玻尔也跟克罗地亚一起告别世界杯。

    影响力指数:9

    争议指数:5

    综合评定:7


   5.小组赛第二轮c组荷兰vs科特迪瓦

    科特迪瓦的顽强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然而,遗憾的是正是主裁判的判罚,使得科特迪瓦过早地与世界杯十六强无缘。本场比赛中主裁判一共三次漏判科特迪瓦点球,对范-博梅尔连续两次恶意犯规也只出示一张黄牌,反而德罗巴一次冲撞中明明收脚,但范德萨的表演让前者吃到一张黄牌,直接告别了本届世界杯。

    影响:连续的误判不仅仅使荷兰提前晋级16强,同时也使科特迪瓦悲壮的告别了自己的第一次世界杯,而灵魂人物德罗巴也提前告别了世界杯。

    争议指数:8

    影响指数:7

    综合评定:7.5

 4.1/8决赛巴西vs加纳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44分钟时,巴西队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反击配合。小罗中场精准分球给右路卡卡,后者再直传给前插的卡福,后者一记传中球给禁区中路处在越位位置的阿德,阿德左腿轻挡,皮球应声入网,巴西人用一记疑似越位进球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影响:这个越位进球严重打击了加纳队的士气,保送了巴西队进入下一轮,同时也是巴西队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第200个进球.

    争议指数:8

    影响指数:8

    综合评定:8
 

 3.1/8决赛意大利vs澳大利亚

    补时阶段意大利的左后卫格罗索带球从左路突入澳洲袋鼠的禁区,跌跌撞撞中,这位顽强的蓝军战士为意大利赢得了一个绝命点球,替补上场的罗马王子冷冷地站立在球前,一脚命中!意大利奇迹般地完成终场绝杀!

    影响:这个点球无疑宣布了澳大利亚的死刑,同时也让意大利队挺过了迄今为止最为难过的一轮淘汰赛

    争议指数:9

    影响指数:9

    综合评定:9


 
2. 1/8决赛葡萄牙vs荷兰

    比赛场次:1/8决赛葡萄牙1:0胜荷兰比赛中

    发生时间:德科被科库推倒,他将球拿起准备开任意球,但被科库抱倒在地,伊万诺夫黄牌警告德科手球,德科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影响:这张红牌最大的影响莫过于使双方球员都处于极度失控的状态,是这场空前的红牌大战的高潮,同时红牌本身也有比较大的争议。

    影响力指数:10

    争议指数:9

    综合评定:9.5


 1.1/4决赛英格兰vs葡萄牙

    发生时间:比赛进行到65分钟,鲁尼一脚踩到了倒地的卡瓦略的大腿内侧。这一动作引发场上混乱,主裁判平息事端之后将鲁尼直接罚下。

    影响:这张红牌的影响程度是巨大的,不仅直接导致了英格兰出局,也使曼联的两位队友鲁尼与小小罗关系恶化,而小小罗更是成为了英格兰全民公敌。

    影响力指数:10

    争议指数:10

    综合评定:1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