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得分后卫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ba官方网站今天推出现役得分后卫排名,湖人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高举榜首,上赛季总决赛mvp韦德名列第二,而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队球星麦格雷迪只在这个排名中仅列第六位。具体排行为:


1、布莱恩特(湖人)。场均拿下35.4分,每场投中2.3个三分球,另有10.2次罚篮,罚篮命中率高达85%,科比还将在菲尔-杰克逊的指导下拥有又一个伟大赛季。


2、韦德(热火)。总冠军戒指加上总决赛mvp,韦德和詹姆斯是全联盟仅有的两个拥有20-5-5数据的球星。韦德原来有两个弱点:失误和三分球,但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7.8%。


3、皮尔斯(凯尔特人)。非常全面的球员,平均每场可以罚球10次,而且投篮命中率在上赛季达到47.1%。


4、雷-阿伦(超音速)。恐怖的三分球手,他最近7个赛季平均每场都能投中2.5个三分球,而他的罚篮命中率也高达88%。虽然篮板和传球稍逊前三位,但每场还有超过1次的抢断。


5、乔-约翰逊(老鹰)。老鹰的发动机,上赛季场均助攻7.2次,随着克拉克斯顿的到来,约翰逊将被解放到得分后卫的位置上。


 6、麦迪(火箭)。伤病折磨了他一个赛季,不过最新的消息是他感觉良好,已准备好回到赛场。如果身体健康,他在统计数据上能与科比抗衡。

  此外,排名第7到第15的分别是:卡特(网队)、理查德森(勇士)、里德(雄鹿)、吉诺比利(马刺)、贝尔(太阳)、拉里-休斯(骑士)、斯蒂芬-杰克逊(步行者)、莫布里(快船)、汉密尔顿(活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