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坛10大暴力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1.班古拉右眼眼球破裂

    在2006年7月7日中超补赛沈阳主场对青岛的比赛下半场第32分钟,青岛的吕刚抬脚过高,鞋底钢钉将金德几内亚外援班古拉的右眼严重踢伤,经诊断为右眼眼球破裂。(危害程度:10班古拉职业生涯就此结束)

    2.刘玉建险成废人

    2004年5月16日中超第一轮,于涛真的有生命危险。 (危害程度:6.5于涛休息一周后康复)

    9.杜苹血洒球场告别赛季

    2004年9月15日国际队员杜苹与深圳队门将李蕾蕾撞在一起,经医生检查杜苹右眼上颌窦粉碎性骨折,右筛骨骨折,左锁骨骨折,还有轻微的脑震荡。前國家队队医严诚说,像这样三个地方骨折的,我在运动队那么多年,从来没见过。(危害程度:6 杜苹休息了三个月)

    10.李金羽离奇倒地受伤

    2005年9月2日鲁能客场挑战实德,李金羽跳起头球攻门后倒地不起,经检查李金羽左脚第五趾粉碎性骨折,脚趾骨骨折成三段。鲁能认为李金羽的受伤和金州的草皮有关。 (危害程度:5 李金羽休息了一个半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