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谁是篮球世界的最强者?这是所有球迷都热衷讨论的一个话题。今天著名的篮球杂志《dime》就评选出了他们眼中的10大现役篮球明星。凭借上赛季的总冠军奖杯以及总决赛mvp,德文-韦德力压詹姆斯和科比成为了最佳球员,他的队友奥尼尔则惨淡的没能进入名单。火箭队的麦蒂成为了候补的第一人选,姚明则和奥尼尔一样没能入选。

 
  一.德文-韦德热火 


《dime》杂志是最早认为韦德将在nba大有作为的媒体之一,这个毕业马奎特大学的明星第一次登上全美主流杂志的封面也是在《dime》上。尽管在常规赛数据上,韦德并不及詹姆斯好看,但是一枚总冠军戒指和一个总决赛mvp已经让他领先了和他同年进入联盟的那批天才。看看闪电侠在总决赛的数据,场均34.7分、7.8个篮板、3.8次助攻、2.6次抢断以及1.0次封盖,或许只有天皇乔丹在巅峰期的表现才能如此完美。

  二.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詹姆斯绝对是这个星球上最难以定位的篮球运动员。这位身高2米03、体重109公斤的家伙不但是联盟速度最快最有运动天赋的球员还是联盟最强壮的家伙之一。曾经有人感叹,当一个比nfl跑锋平均身材还有壮还要高的家伙告诉切入内线的时候,普通的球员怎么可能防得住?更可怕的是这个家伙在三分线外还有一手。

  如果不是韦德最早成为了总冠军,或许詹姆斯更应该在这个排名位列第一。不过如果我们寻找一个未来有可能成就一段王朝的球员,詹姆斯绝对是首选。

  三.科比湖人

  单场81分、三节62分、场均35.4分,这是科比上赛季带给我们的震撼。如果说评价当今的斗牛冠军,毫无疑问,就连詹姆斯都要对科比甘拜下风。

  但问题在于,科比始终没能证明一个问题,没有奥尼尔,他同样可以赢得一个总冠军。上赛季季后赛和太阳第七场的决战也让我们失望,所有人都在期待科比以一己之力拯救湖人,但这没发生。他还必须证明自己是为胜利而生的。

  四.诺维茨基小牛

  这个星球上能够和诺维茨基对位抗衡的球员有多少个?我们掰着指头就能算完。这也是诺维茨基在最近几个赛季迅猛成长的主要原因。

  这个身高超过7英尺的德国人是篮球场上的怪物,他的突破和三分球一样无比犀利,超过9成的罚球命中率也让人无所适从。灰熊、马刺和太阳都知道面对这个怪物是一件恐怖的事情,事实上在上赛季季后赛他们也始终找不到办法,尽管这三支球队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的人选已经是联盟最好的。

  五.纳什太阳

  尽管《dime》杂志至今仍然认为上赛季常规赛mvp应该属于科比,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认同纳什的表现。和科比相比,纳什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总是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小斯、迪奥、巴博萨、乔-约翰逊、贝尔、理查德森都是如此,光凭借这点,纳什给人的感觉似乎要更有信心。

  六.邓肯马刺

  把三届总冠军两届总决赛mvp得主放在这个位置似乎有点过分,不过我们讨论的是现在而不是过去。我们上一次看到邓肯在比赛中有统治性的表现还是在和小牛队第7场决战,41分、15篮板、6次助攻以及3个封盖。邓肯看上去越来越缺乏对于胜利的渴望,这一点让人担心,不过他的脚步,他的进攻仍然是无法阻挡的。

  七.艾弗森76人

  很难有一支球队能够拒绝一位场均抗议拿下33分7次助攻的家伙,艾弗森在上个赛季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尽管没有德克的身材也没有詹姆斯的体格,艾弗森仍然在这个联盟生存了下来,并烙上了自己的符号

  八.加内特森林狼

  如果这个评选在几年前进信访,加内特绝对是前五名人选的有力竞争者。但他的星光已经随着球队的成绩黯淡,唯一出彩的或许只有他的数据,场均21.8分、12.7篮板、4.1助攻、1.3次抢断以及1.4次封盖。加内特做梦都想拿下一枚总冠军戒指,但球队现在看起来并不比11年前选择他时距离总冠军近了一点。

  九.阿里纳斯奇才

  如果不是詹姆斯的存在,阿里纳斯的星光或许要更灿烂一点。这位奇才的明星后卫上赛季进入了得分、抢断、三分、罚球以及出场时间五项统计的前五位,其中出场时间更是排名全联盟第一。阿里纳斯还是联盟中为自己制造出手机会最强的球员之一。

  十.安东尼掘金

  安东尼上赛季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把握关键进球的能力,整个赛季安东尼一共投入了11个致胜球。在美国队,安东尼也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主教练舒塞尔斯基对其表现赞不绝口。上赛季安东尼场均贡献26.5分,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考虑到掘金当时伤病情况,相信安东尼本赛季将会表现更好。

  此外,《dime》还给出了5名候选者。分别是火箭的麦蒂、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快艇的布兰德、凯尔特人的皮尔斯以及太阳的马里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