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男同事 为他自杀却无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爱上男同事 为他自杀却无果

  ⊙文/阿黛儿⊙漫画/汪磊

  我终究没能自杀成,刀口很浅,很快就不流血了。

  口述:暗香盈袖、33岁、职员、天秤座

  他说,我没有女朋友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公司的会议室,我去茶水间找可乐的时候发现他一个人在会议室坐着,于是我好心的拿了瓶水给他,他微笑着说谢谢。第二次看到他,他成了我的同事。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觉得他长的很好看,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

  因为在一个部门,所以很快互相加了MSN和手机号码。午休的时候,我们常常会在MSN上聊天。渐渐的,我发现他一下班就回家,也没有什么活动, 属于典型的“宅男”。于是就问他:“你怎么不和女朋友约会啊。”他说:“我没有女朋友。”我觉得不可思议,长的这么好看怎么会没有女朋友,但也没有继续问下去。聊天时间长了,我们熟了起来。也许是年龄相差不大,两人有许多相通的地方,有很多共同语言,似乎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

  某个周末,公司组织去郊游,本来我也参加的,可是我的爷爷突然住院了,于是我放弃了郊游,去医院陪爷爷。晚上我发消息问他郊游好玩吗?他说:“ 可惜你不在,好像少了点什么。”听了这话我的心一动,感觉很开心。我想,我大概是喜欢上他了。虽然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是美女,也没有曼妙的身材,我更不 敢奢望会和他在一起做恋人,我知道那不可能。但我真的心动了。

  我心甘情愿对他好

  郊游那天其实是我的生日,无意中告诉他后,他送给我一些我最喜欢的机器猫的礼物。我很高兴,回家后放在柜子里当宝贝一样供着。作为礼尚往来,我也时常关心他,比如给他买眼药水、泡茶什么的。有天他感冒了,我给他泡了杯力度伸,我以为他会高兴,谁知他竟在MSN上说:“我对你没有那种意思,你误解了。”第一次有男人这么对我说,我特别难过,觉得没有面子,冲动之下我对他说:“那你把我给你的东西都扔了吧,我也对你没有那种意思。”然后就直跑过去把 过去给他的东西全扔进了垃圾筒。那天,我们一直没有说过除工作以外的话。

  下班后,我和好友吃饭,告诉她这件事情。好友说我不正常,谁规定男女之间只能做恋人的?再说他也没有明确表示对我有好感,是我莫名其妙对他好的,他拒绝很正常。好友要我跟他说对不起,并让我下次别那么冲动。我想想也是,就发了短信给他:“对不起,今天是我不好。”没多久,他就回复说:“没关系。”然后第二天上班,我们之间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后来,他开始学车,因为他父亲买了辆车送他。我很担心他开车,就给他买了个电子狗,以防止高速路段的“电子警察”,并让他注意安全。我告诉他:“我就是愿意为你做很多事情,你不要有压力。”他没有再说什么。

  爷爷去世,我要他多陪我

  不久,爷爷因为肺癌再次病重入院。那段时间,我周末就去医院陪爷爷,从早上到晚上,虽然很累,但没有任何怨言,因为爷爷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我很害怕爷爷会离开我,也总是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可是,爷爷还是离开了我。那天我如往常一样上班,中午接到爸爸电话让我迅速赶去医院,说爷爷快不行了。我接了电话后像丢了灵魂似的,我说我不吃午饭了,要直接去医院。同事都劝我说吃完再走,班车司机很快就来了,可是我等不及了。于是他说,“等我吃完饭吧,我开车送你去医院。”我说不用了,来不及了。他立刻说:“那我也不吃饭了。”因为公司在郊区,离市区还有段路。他先是说:“我送去你最近的车站。”并解释说,他刚拿到驾照,驾驶技术还不熟练,怕直接送我去医院路不熟。坐在他车上,我感觉要崩溃了,我害怕失去爷爷,那种惶恐让我一直不停在哭。后来他咬咬牙说:“要么我还是直接送你去医院吧,你别哭了。”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