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七大抢眼情侣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元旦走了,情人节还会远么?各位兄弟姐妹,想好今年的情人节怎么过了么,烟花、烛光、晚餐、红酒……还是先来选一身情侣装吧,向所有人宣布你们之间的关系。

  地球永不停歇地转啊转,情侣装的风格、色调、样式也跟着变啊变,暧昧、亲昵、默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还有呢?

  高贵版:

  一身奢侈品牌的高级订制情侣装,不仅是身份更是财富的体现,带着你的另一半出入高级餐厅,社交场所,绝对的赚足面子,花足票子。

  休闲版:

  什么最休闲,那就是运动装啦,年轻时尚的我们本身就是资本,随意的装扮不经意的心情就是我们最大的魅力,运动、时尚、休闲彰显我们自己的个性。

  分享版:

  都说上帝造人时,用男人的肋骨造出了女人,既然肋骨都能分享,何况一件衣服,如此更能体现你们爱情的坚贞不渝,纵使只剩下一件衣服,也会不弃不离,共同分享,此装也将成为最省衣料的情侣装。

  伪装版:

  兄弟,你们是要过节还是打仗,就这身衣服,钻进草丛里,就算在眼前我也找不出来!军装情结是现在的一大时尚,在寒冷的街头,一身军戎装扮,也别有味道。不过一定要选好衣服,像上面这身,让我想到一种昆虫——蝗虫!

  爱国版:

  过节不忘爱国,谁说我们年轻一代缺乏爱国情怀,多年的教育不是白给的。穿上这套衣服,向所有的人宣布,不管相隔多远,彼此的感情都不会改变,谁敢动的我的人(地),我就叫他好看:)

  暴露版:

  你够另类么,你够时尚么,那么这身衣服非常的适合你,与大家的如此的坦诚相见,我们所有人都会为你们祝福的,不过你们要时刻做好跑的准备——污染眼球也是一项不小的罪名呢:)

    内衣也情侣版:

  哈哈,怎么样,恋爱中的xdjm们,今年情人节的“约会装”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