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吃鸡的电脑配置多少钱(配个吃鸡电脑多少合适)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到组装电脑大家都不陌生了,它是由多个硬件组装而成,讲究的是硬件搭配,同时对于动手能力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很多朋友为了省麻烦,往往都会去找身边的熟人或者是电脑店进行咨询,就在今天,我就碰到了一位小伙带着一堆零散的硬件来找我组装电脑,看到配置,知道价格后,我觉得这套配置真的是性价比超高,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硬件的配置信息,如下:

配个吃鸡电脑多少合适(畅玩吃鸡的电脑配置多少钱)

小伙带来的组装电脑硬件。

处理器:Intel Core I5-7500

散热器:TtRGB灯效

主板:华硕 B250

显卡:梅捷GTX 1060 6G

内存:十铨 8G-2666Mhz-DDR4 *2

SSD:金百达 240G

电源:额定450W

机箱:Tt侧透

以上就是这位小伙带来的配件了,而且我还仔细看了,只有硬盘、机箱、散热器是新的,其它的都是二手的,我当时出于好奇,我就问了小伙怎么组装这样的电脑,小伙也跟我说了实话,他说:“新电脑买不起,只能买二手的了,这是我在网吧里买的,没有硬盘,这硬盘是我新买的,散热器我也换了,机箱也被我换了,全部算在一起,我花了2000,你看看我这电脑买的亏了吗”?我当时听完这位小伙说的价格后,我自己都羡慕了,我还问他是在哪里买的,2000买这样的配置,换做是我,我也买,这性价比太高了,下面我就给大家简单的点评一下这套配置,大家就知道性价比有多高了!

配个吃鸡电脑多少合适(畅玩吃鸡的电脑配置多少钱)

电脑已经组装好了。

?处理器是I5-7500,四核心四线程,主频3.,4Ghz,玩吃鸡、LOL都是毫无问题的,现在的市场价格在800元;散热器是普通的小霜塔,压住65W功耗的CPU还是很轻松的,现在的市场价格30元;主板是华硕B250芯片组,支持7500,性能与稳定性都还是不错的,现在的市场价格在200元;显卡用的是GTX1060系列,显卡内存6G,玩吃鸡与大型设计都完全没有问题,价格在1500元;内存是16G,双根8G,满足吃鸡、LOL、设计的要求,价格是400元的样子;硬盘是固态240G,对于我们正常的使用来说没有任何问题,价格是160元;电源是额定450W,对付这样的一套配置也完全够了,现在的市场价格在150元;机箱是普通的侧透,价格在80元的样子。

配个吃鸡电脑多少合适(畅玩吃鸡的电脑配置多少钱)

系统装好了,小伙在试机。

?以上就是我对小伙带来的电脑配置简单的解读了,全套配置的价格算下来能值3320元,而这位小伙花了2000就买到了,这真的是太值了,虽说是网吧的电脑,但是这些硬件可比挖矿的硬件强太多了,只要用起来没有问题,2000买到这种配置真的是一点都不亏,要是换做我是这位小伙,我绝对毫不犹豫会买的!不知道大家认为这套配置怎么样的?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本人专注分享简单易懂数码科技类防坑防骗的知识,与大家互相学习,一起进步!感谢大家的点赞与!下期我们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