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脑板坏了的表现,汽车电脑板多少钱一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发动机电脑板损坏的症状相对较多,相当于控制发动机的程序完全失效,其中较为常见的状况有车辆仪表盘乱码显示或者颜色灰暗、行车电脑屏没有反应、车辆通电但无法大火,甚至出现车门打不开的现象。

汽车电脑板坏了的表现,汽车电脑板多少钱一个(图1)

导致电脑板损坏原因是车辆被水浸泡过,电脑版出现腐蚀造成件引脚断路、粘连或元件的损坏;以及车辆充电时因充电机电压调整过高、正负极性接反、启动电机或者发动机在运转中电池接头松脱造成发电机直接给电脑版供电等导致烧坏大功率稳压二极管等元件。

汽车电脑板是按照预定程序自动地对各种传感器的输入信号进行处理,然后输出信号给执行器,从而控制汽车运行的电子设备;汽车电脑板的价格从600-2000不等,根据不同的车型以及品牌所对应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汽车电脑板坏了的表现,汽车电脑板多少钱一个(图2)

汽车需要在不同的道路和气候条件下行驶,汽车电脑的工作环境较差,经常需要承受振动以及温度和湿度的变化,同时汽车电脑的电源电压变化较大,经常受到车内外电磁波的干扰,因此汽车电脑需要很高的可靠性和对环境的耐久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