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抄底买入的风险大吗,一般人承担不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年来,基金行业备受关注,越来越人投资基金,有人赚钱也有人亏钱,这需要看个人对基金行情的了解。很多人在基金抄底时都想找一个最低点来抄,实际上很少有人能精准的抄底,那么基金抄底买入的风险大吗?一起去了解。

建行装修三年免息贷款划不划算,需要收取手续费用

银行是最常见的金融机构,为了满足客户的贷款要求,就会推出不同种类的贷款产品,其中装修贷款是比较常见的,那么建行装修三年免息贷款划不划算

基金抄底买入的风险大吗,一般人承担不起(图1)
基金抄底买入的风险

一般来讲,适合抄底基金的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看最大回撤率,最大回撤率是产品净值在所选周期的任意历史点达到最低点时,收益率回撤区间的最大值;另一种是看基金估值,当基金估值跌到合适的位置,考虑抄底。

众所周知,基金抄底买入的风险是比较大的,在基金抄底时,不要想着在最低点抄底,判断其出现在值得买入的位置,然后定投买入。其实当基金跌到合适的位置,就可以通过慢慢加仓来抄底,另外基金是属于长期型产品,可以通过长期持有来降低风险也是可以的。如果选错了基金,每次抄底就像个无底洞,需要及时止损,否则亏得很惨,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能承受的能力来进行抄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