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热量高不高(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好吃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是十月新品,这是麦当劳首次推出的枫糖枫糖,上面的浆可以自行选择,一般都是选择枫糖浆,口感挺像蛋挞的,一种很奶又很布丁的感觉,有人觉得好吃有人觉得腻,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可以买一个试试看哦!

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热量高不高(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好吃吗)(图1)

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热量高不高

300左右大卡。

抢到了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刚出炉,火热着呢,酥皮超级脆,夹心超级美味,比任何派都好吃。三角派外皮超级松脆!一口咬下去疯狂掉渣,里面有枫糖酱,烘烤后香气浓郁,从鼻尖到唇齿充满枫糖专属的甜醇香,再加上派皮的香脆,这就是秋天幸福的味道,只有尝过的人才懂得的味美。

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热量高不高(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好吃吗)(图2)

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好吃吗

刚出炉还是滚烫的!!这个我觉得真的不踩雷啊 我宣布它成为我在麦当劳新宠派 一点也不像网上说的齁甜 外皮酥脆加上内馅是枫糖浆和卡仕达酱的完美融合 绝绝子 但内陷真的太少了 强烈要求加酱!!!

喜欢吃甜的uu们 一定不要错过 秋天就应该吃甜甜的

强烈推荐去尝尝 折合下来4元一个的派非常非常非常值

麦当劳的枫糖卡仕达派 实在是太适合秋天吃了??

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热量高不高(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好吃吗)(图3)

麦当劳枫糖卡仕达三角派有什么味道

麦当劳中国,首次原创推出【枫糖卡仕达三角派】??

在三角派中巧妙融合两款馅料

枫糖风味酱&香草蛋奶味卡仕达

吃起来有double丰富的层次感

枫糖酱中含有真实的枫叶糖浆

卡仕达为香草蛋奶口味,和记忆中的香草冰淇淋很像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