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体学生优惠可以给别人用吗(海马体学生价需要本人预约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海马体照相馆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照相馆,它每年都会推出不同系列的照片,很多年轻人都会去拍照,尤其是学生们。学生一般都会有学生优惠的,大多都可以打八八折,但是学生优惠是不能给别人用的,只有本人在可以预约拍照。

海马体学生优惠可以给别人用吗(海马体学生价需要本人预约么)(图1)

海马体学生优惠可以给别人用吗

一般不能给别人用。

1、公众号预约时间付款(建议早定抢档期,有两次改时间机会)

优惠攻略:提前填好近一个月的生日日期,闲鱼买现金券注意不是打折券!打折券不能和生日券叠加哦!

2、拍摄(海棠头饰有绒花和长辫子造型可选听说长辫子带起来很疼,胭脂好像也可选披发还是丸子头,可以提前想好)

3、拍完选片也就是当场选出你要修的照片,多选当场加钱

4、看片,一般第二天就能看片了,这个时间也要自己预约当然也可自行调整。会给你看简单调色和磨皮的照片,具体细节修图师会满足你所有要求!这个体验真是不要太棒!吹爆海马体的修图小哥哥(选完贴图也有好几种可选)如果当场好评的话会加印一张。

海马体学生优惠可以给别人用吗(海马体学生价需要本人预约么)(图2)

海马体学生价需要本人预约么

一般只能本人预约拍照。

1:要提前一天预约,可以在zfb上搜学生价会有海马体8.8折优惠!

2:服装可以到店给店家看小红书图片,让他直接给我们拿,那的西装大小可以根据实际想要的效果调换,想要韩国学院风一点,西装可以选择偏宽松,拍完就把肩修小!

3:化妆的时候尽量选择哑光会更好看!我有同学去的时候没有跟化妆师说,对比效果的确没有哑光的好看,化妆前跟化妆师说好,要卧蚕,要哑光妆感,眼影颜色选择大地色跟淡的杏粉色最不容易踩雷!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不好意思,妆容有什么不满可以跟化妆师提出来,例如觉得想要贴睫毛什么的,都要提出来,不然可能为了赶时间,化妆师是不会主动帮你贴的

4:可以直接带个化妆包,里面装假睫毛什么的,因为有些地方可能刚好假睫毛用完,有备无患!敏感肌的宝宝也可以让他用我们的化妆品画,但是我比较建议彩妆部分不过敏还是用店家的,毕竟熟能生巧,化妆师用习惯了自己店的东西,突然换成我们的彩妆可能会出现不顺手的情况

5:拍照的时候觉得很尴尬就把摄影小哥想成自己很喜欢的人,或者能让你开心的宠物、会放松很多。

海马体学生优惠可以给别人用吗(海马体学生价需要本人预约么)(图3)

海马体照相馆怎么样

海马体照相馆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仪式感,从而收获大批粉丝和消费者。数据显示,海马人体摄影工作室成立6年来,在中国66个城市的核心商圈开设了300多家线下门店。与其他摄影工作室的营销方式不同,海马身体抓住了消费者对仪式感的内在需求,选择了系列饥饿营销方式。

一开始,海马快速流行的核心是对过去的传统摄影进行轻量化、加速和更新,让消费有限的年轻人感受到“惊喜”和“物有所值”,从而吸引客流,形成声誉。年轻人正处于人生的上升阶段,社会交往活跃,需要一个环境良好、服务优质的场所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摄影棚除了强调服务第一外,还需要加强店面和产品的设计,突出外观,让客人可以拍照,发送朋友圈,进行后续沟通。

一店多款式,是海玛body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需求,避免市场同质化竞争的一种手段。在海玛身上,每个系列的化妆和服装都有自己的特点。例如,采购部门需要在推出河马运动的圣诞节主题照片之前开发供应商。研发部负责摄影研发和照片研发,确定工作室的灯光、整体匹配和图纸修改风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