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涨了很多需要减仓吗,根据具体情况分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两年,基金涨势不错,吸引很多人购买基金。有时候基金涨势很猛,很多投资者都赚了不少钱,那么基金涨了很多需要减仓吗?其实这需要看情况来分析的,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平安银行信用贷款多久放款,银行这样规定

申请贷款的步骤主要是三个,首先是给银行提供贷款资料,然后银行审核,再后是审核通过放款。有网友问,他在平安银行申请信用贷款

基金涨了很多需要减仓吗,根据具体情况分析(图1)
金走势

基金涨了很多,可以适当减仓,不过也要根据基金的标的股或大盘点位分析。如果基金从底部大幅上涨,投资者可以在上涨阶段继续持有;如果基金的标的股或行业指数和大盘指数上升到高位,可以适当减仓。

对于基金是否减仓,还要根据目标收益率减仓和估值减仓。目标收益率减仓其实就是达到收益率就可以卖出了,让钱落袋为安,而估值减仓就是估值处于高估的时候卖出。希望以上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