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一个人就是时时刻刻想和他在一起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哪怕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也是开心的。爱一个人就是想着为他做很多事情,只要他开心只要是为他好。想和他在一起,不计较什么,静静地和他坐在一起就行,会为他哭为他笑。为他担心爱的那个人就是会让你痛的人,因为在乎所以伤心。

? ? 如果你爱他/她,你会原意为他/她付出一切;就算他/她站在你面前你还是想念着他/她;如果你爱他/她,你原意跟他/她一起度过余生,哪怕摆在你们面前的路铺满了荆棘;如果你真的爱他/她,你会想他/她过的幸福,快乐;如果你爱他/她,你们在一起的日子你会觉得像一首诗,一幅画,每天都那么滋润,那么美。

? ? ?用钱钟书先生的话来回答:钱钟书先生对杨绛女士有这样一段评价,后来被社会学家视为理想恋爱婚姻的典范:1.在遇到她以前,我从未想过结婚的事;2.在和她一起生活这么多年,从未后悔娶她做妻子;3.也从未想过娶别的女人。

“爱而不得”是什么感觉?

罗切斯特说过,一个渴得快要死去的人明明知道自己爬近去的那口井放了毒药,却还弯下身去喝那甘泉,这就是爱而不得。那种感觉又苦又涩却甘之如饴,原来爱情就是含笑饮毒酒。爱而不得总是人毕生中最大的遗憾和苦楚,那感觉就像撕心裂肺肝肠寸断痛不欲生。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1)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2)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爱一个不属于你的人就像抱着一盆仙人掌你抱的有多紧就会觉得有多痛。从一开始就知道了结局,但人太会自欺欺人,总希望还有转机,当命运伸出手来,任谁都无能为力。爱过之后便会知道,有些人无论多爱也是生命中的过客,曾经想尽办法去挽留却还是无可奈何。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3)

曾经无论房间多黑都不会怕,因为还有他。失去最爱的人的一瞬间才明白,以后只能靠自己在黑暗中摸索继续生活。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在这个人心里待过。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却在心里待了一辈子。而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辈子,却没有在心里待过一天。爱而不得的缘分即便再不甘心也只能放下,因为放手是唯一的解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