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狗粮(什么牌的狗粮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养狗的科普知识的普及,很多人开始有了选狗粮焦虑症,对于每款狗粮,看多了,都会有各种不好的评论,其实选狗粮,根据自己的狗狗的适应度和经济状况去选择就好,狗狗吃着没有问题,自己经济范围能接受就是最好,下面为大家推荐品控比较好的狗粮排行榜。

什么牌的狗粮比较好(好狗粮)

1、渴望狗粮

渴望六种鱼狗粮,85%深海鱼,包含了沙丁鱼18%,鲭鱼13%,鳕鱼12%、比目鱼5%,岩鱼5%等等,15%的草本,包装承诺38%的粗蛋白是一个很多养狗的铲屎官都会选择的一次的品牌,缺点不少铲屎官反馈便软问题。

什么牌的狗粮比较好(好狗粮)

2、法米娜狗粮

法米娜鲱鱼甜橙狗粮,51%深海鱼,鲱鱼26%,脱水鲱鱼25%,包装承诺34%的粗蛋白,2021年相对比较火的一个进口狗粮品牌,宣称50年0召回。

什么牌的狗粮比较好(好狗粮)

3、宠率狗粮

宠率狗粮,5种肉 4种蔬果,26%鸡肉,鸡肉粉15%,鳀鱼粉12%,鸭肉10%,金枪鱼1%,0谷物,包装承诺33%粗蛋白,2021年一个新兴的国产狗粮品牌,优质便宜为主,性价比非常较高。

宠率无谷狗粮30斤金毛拉布拉多法斗哈士奇柴犬马犬边牧犬成幼犬粮 ¥119
购买
什么牌的狗粮比较好(好狗粮)

4、诚实一口狗粮

诚实一口,鸡肉粉34%,鸡肉10%,鳀鱼粉10%,鸭肉10%,牛肉2%,包装承诺38%蛋白质,0谷物,客户反馈相对还不错。

什么牌的狗粮比较好(好狗粮)

5、馋不腻狗粮

馋不腻益生菌狗粮,鸡肉24%,鸭肉16%,鱼13%,鸡肉粉13%,加入了枯草菌,车前子,包装承诺32%蛋白,品控不错,多年0召回,2021年捐粮比较多的一个品牌,日常捐粮,河南捐粮等等,一个有爱心,有品质的品牌。

馋不腻天然无谷狗粮通用型比熊泰迪博美吉娃娃蝴蝶益生菌犬粮美毛 ¥99
购买
什么牌的狗粮比较好(好狗粮)

6、纽翠斯狗粮

纽翠斯红肉狗粮,去骨牛肉,去骨羊肉,去骨野猪肉等等,没有公开占比,包装承诺38%的蛋白,2021年没有出现翻车事件。

什么牌的狗粮比较好(好狗粮)

以上就是2021年新晋好狗粮,特别说明一下,关于进口狗粮没有肉粉,国产狗粮有肉粉,其实脱水肉就是肉粉,只是换一个说法而已,网膨化粮脱离不了肉粉,平常心看待。

最后没有最好的狗粮,只有自家合适的狗粮才是最好的狗粮,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

什么牌的狗粮比较好(好狗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