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球MBA百强排名TOP10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英国 金融时报 mba排名 中国商学院 2009年全球mba百强排名榜

 

  英国《金融时报》近日发布 “2009年全球mba百强排名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名列第八,并连续六年蝉联亚洲第一,这是中国首次有商学院入围前十。

  该排名榜对全球商学院的全日制mba课程进行排名,以20项评价指标,从三大方面涵盖商学院及mba课程的主要情况,其排名根据对该20项指标评分的加权平均得出。

  据了解,《金融时报》1999年首次对全球商学院排名时,几乎所有的商学院都来自美国和欧洲。但在排名进入第10年时,这种欧美商学院完全控制世界商学院教育的格局开始被打破。此次,除中欧商学院冲进前十名外,中国另有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进入该榜单全球百强,名列第16位。

  全球mba十强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伦敦商学院

  哈佛商学院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

  斯坦福商学院

  西班牙企业学院(iebs)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