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lol人工客服电话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LOL英雄联盟国服的人工服务正式开启:微信客服,一触即达。随时随地,全心全意!英雄联盟微信新功能人工客服上线!轻轻一点,即会有贴心客服真诚为你服务。大家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去询问哦。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直接搜索“英雄联盟”(微信号:LOL-922)关注英雄联盟微信

图1:微信二维码

2.点击下方【特色功能】,打开【人工客服】

lol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lol人工客服电话在哪里)(图1)

图2

3. 输入问题描述并点击【联系人工客服】,贴心服务一触即达!

lol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lol人工客服电话在哪里)(图2)

图3

4. 提交成功!客服人员将以最快的速度回复召唤师哟~

图4

5. 火速抵达战场,客服为你服务!客服将使用“腾讯客服”的公众号进行回复哟~

lol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lol人工客服电话在哪里)(图3)

图5

我们将不断完善切实满足召唤师需要的微信功能,召唤师们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与后续改版意见反馈活动有机会赢取精美皮肤与周边哦!

点击展开全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