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礼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礼尚往来,是春节的老传统。今年春节,流行送什么?

一、烟酒茶叶大礼包保健品

  各大商场的数据显示,烟酒茶叶大礼包等传统商品仍是送礼首选。中百仓储初一起,每天的销售达到400多万,其中烟、酒、茶叶、大礼包等就占了60%以上;武商量贩公司的春节期间的名烟名酒销售增长超过100%。

二、鲜花

  继前几年春节送花之风起后,今年不见丝毫衰败之意。不少鲜花市场在节间都未休息,前来买花的人络绎不绝,一些店家做好了扇形、球形各色花篮,插好郁金香花盆,方便市民购买。从外地来汉探亲的何女士,花40元买了一只花篮送给不嗜烟酒的表姐一家,乐得表姐合不拢嘴。中南商业大楼也不失时机地推出“满160元送郁金香”促销活动,深受青睐”。

三、电话卡纪念册

  通讯的发展促成电话卡纪念册成为新千年的一大春节礼物。今年春节,印刷精美的电话卡纪念册一路走俏,主要以201卡和ip电话卡为主。送上一本精美的面值100或200元的电话卡册,实用而且实惠(可以打折购买),还有纪念意义,值得收藏。据悉,去年,武汉市民201电话卡消费已近1亿元。看来,明年春节电话卡市场潜力巨大。

四、小家电

  实用,价格适中使小家电成为今年春节的一支异军。崔小姐去年刚参加工作,过年了,她给父母亲送一个电火锅,家里的年夜饭正好用上了它。类似的水果榨汁机、电饭煲、暖风机都颇受欢迎。尤其是年初二的一场雪,使得取暖器顺理成章地成为送礼佳品。

五、保险、书藉报刊、vcd碟片、电脑软件

  今年,将小孩的压岁钱改为送“少儿英才保险”的父母不在少数,儿女给父母的“老来福”等保险,也给不少老年人带来意外惊喜。此外,书藉报刊、vcd碟片、电脑软件成为青年人新年礼物送出去,不落俗套不说,青年人的性格突现无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