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女”的十大语言

80酷酷网    80kuku.com

  

1. 娇生惯养
——一看就知道从小就没吃过苦,耐不得寂寞,受不得罪,干点活就喊累,都是爹妈惯的!

2. 懒惰颓废
——想什么呢?一天到晚像在梦游,一点理想,一点斗志都没有,给我精神点,真没出息!

3. 自以为是
——哦!人人都是错的,就你是对的?别那么自负好不好,你还是虚心点儿吧!

4. 不过大脑
——你没有脑子呀,这事儿也不好好想一想,事情哪有那么简单!

5. 肤浅无知
——真是个孩子,太幼稚,竟然提出这么浅显的问题,太浅,太浅!

6. 目空一切
——无组织、无纪律,谁都不放在眼里,你以为你已经了不起了吧,不知天高地厚!

7. 叛逆嚣张
——你以为你是谁呀?有什么好得意的?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已经自己挣钱养活爹妈了,你还差的十万八千里呢!

8. 自私自利
——别那么自私好不好,有什么好东西想着点大伙儿,你是得到了,也有大家的功劳嘛,不然以后谁理你!

9. 好高骛远
——别眼高手低,不切实际,别总想在天上飞,先弯下腰来干活!

10. 无聊之至
——你们说的话有什么意义?实在是无聊至极,真搞不懂你们在说些什么,有什么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