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虚荣心(女人的虚荣心大多是看得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的虚荣心(女人的虚荣心大多是看得见)

周对男女虚荣的描写,我觉得很生动。

他这样说:“我觉得女人的虚荣心大多是表面的,而男人的虚荣心才是根本。女人的虚荣心会通过一条裙子、一个发型、一个球来满足,但她们对家庭、对孩子、对恋人都不虚荣,很实用。相反,男人极其虚荣。他们常常想征服世界,成名天下,长生不老。为此,他们会毫不犹豫地牺牲生命中的美好时光。”

的确,女人的虚荣心大多是看得见、摸得着、容易满足的,但男人的虚荣心来自于内心所追求的某种野心勃勃的霸权,他们对自己所拥有的感到不安,对从未得到过的人和事感到向往。

华洛和子君的婚姻一直令人羡慕。他们自由恋爱了四年,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走进了婚姻殿堂。结婚九年后,他们有了两个孩子。外人看到了华洛和子君幸福的一面,但是自从生了第二个孩子,子君已经一天没睡好觉了。黑眼圈和色斑让子君看起来更像50岁而不是35岁的女人。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对女人的爱从外开始,从外结束。华洛在工作中接触到年轻有活力的女孩。每当他下班回家,他都会想到在家里看到那个满脸抱怨的黄脸婆。华洛心里开始有了逃跑的想法。他总是在车里呆一会儿,然后一根接一根地抽烟。直到子君叫住他,问他在哪里,他才慢慢上楼。饭做好了。

女人的第六感很强。当她感受到丈夫有意的距离时,她喜欢抱怨,但现在她不再整天唠叨。华洛很快坐在沙发上,晚饭后看电视。他不仅一口没吃,还忙着给两个孩子上菜。大的虽然已经自己吃了,但每次都坐立不安,到处扔筷子。它们需要梓君看着它们乖乖吃饭,小的需要梓君一个个喂...给所有的孩子喂奶后,梓俊有空就去接几顿凉饭,然后忙着给两个宝宝洗澡哄他们睡觉。@忤你

女人的虚荣心大多是看得见、摸得着、容易满足的

孩子睡着的时候,已经9点半了,你还需要洗碗、洗衣服、拖地……然后就可以洗澡休息了。而当你一个人做这一切的时候,华洛就像一个隐形人,完全无视你的辛苦。他一直在看电视、新闻或足球比赛。即使没有他感兴趣的节目,他也会躺在沙发上睡觉,也不会问起子君和他的孩子。在华洛看来,他很难在外面为这个家赚钱,回来后需要做一次爷爷。照顾孩子和做家务是妻子的责任。

华洛似乎不知道作为一个父亲和丈夫该怎么办,他也不明白梓君为什么会从最初的唠叨变成现在的沉默。他觉得自己的耳朵很干净,但实际上这是梓君死亡的表现。子君已经对华洛彻底失望了。她宁愿和孩子单独生活,也不愿整天面对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夜晚,收拾好一切之后,王子君没有直接回到卧室睡觉,而是拿着几页纸来到了华洛。华洛定睛一看,封面上写着:“离婚协议”。是的,子君想离婚,很坚决。

对华洛来说,他总觉得自己比别人强。他对梓君的方式感到惊讶,但他绝不会妥协,要求梓君不要离开自己。“是啊,离婚,这是你说的,以后你不要后悔!你是一个四口之家的人,你要离婚,你不想想。如果你离开我,谁要你!”君君没有多说什么。两个孩子每人带了一个,但君君担心孩子受了委屈。她主动说:“老板的抚养权是给你的。你不好好照顾,我可以帮你照顾。”华洛从来没有照顾过孩子,孩子也不亲他。有这么好的东西很自然。

华洛有两栋房子。子君要了一个小房子,和两个孩子住在一起。最大的在大班,最小的被送到幼儿园。子君白天出去工作,晚上照顾孩子。她的人生目标很简单,就是努力工作,挣钱,养活孩子。@忤你

女人的虚荣心大多是看得见、摸得着、容易满足的

但是对于努力的人,上帝会一直照顾他们。在子君工作的超市,一个比她大三岁的男人看上了子君,这个男人很老实。他以前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但没有孩子。他很崇拜梓,愿意和梓一起养两个孩子。然而,你受伤的心无法一次治愈。就这样,这个男人陪了你一年多才慢慢打开你的心扉。

至于华洛,离婚后,他最初觉得舒服多了。但是过了很久,我意识到没有人给他做热饭,给他洗衣服,打扫他的房子。更让他心疼的是,母亲心脏不好,他又住院了,但他一点都不知道怎么照顾,因为之前,是梓琪帮忙照顾父母的。

离开梓君后的日子里,华洛过得很艰难,这一次他想起了梓君的善良..但对于虚荣心极强,从不低头的华洛来说,他不会主动去找子君,他一直在等待,等待梓王后悔,回来求他再婚。但是等了一年多,我没有等你要求他复婚。相反,我等着你想再婚的消息。得知此事后,华洛虽然深受打击,但还是不会再放低姿态去争取。

也许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心中的一点骄傲就抵得上一切。但真正的幸福不是别人怎么想,不是什么大事,而是有一个真心和你在一起的爱人。#情感#情感情感#情感事务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武侠名字大全(武侠小说中那些让人惊艳的名字)

下一篇诺曼地西餐厅(2021诺曼地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