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一夫人当选最成功商业女性(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俄罗斯第一夫人 全俄25位最成功商业女性

 

  

 

  俄罗斯政治和商业研究所近日公布其评选出的全俄25位最成功商业女性的名单,俄第一夫人斯维特拉娜荣登榜首。

  居于第二位的是圣彼得堡州州长瓦连季娜。位居第三至第五位的分别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校长、俄总统科学委员会副主席柳德米拉,进步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别利亚夫采娃和俄國家信息技术革新和发展理事会主席、cognitivetechnologies公司总裁奥尔佳。

  这一排名的编制者总共参考6项依据,其中包括活动的实际效果、政治影响力、个人声望和在本领域的威信等。每一项都有15名专家负责评估。

  斯维特拉娜近年来一直受到俄罗斯国内名人杂志的青睐,而且其得体的衣着打扮也常被俄杂志评为最佳衣着。除此之外,斯维特拉娜的朋友许多都是俄罗斯社会名流,包括著名的时装设计师瓦伦丁、俄歌坛流行天后布拉乔娃和俄著名电影导演尼基塔等。

  同时,为了支持俄罗斯年青的设计师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才华,斯维特拉娜还曾出资主办俄罗斯冬季节russiansilhouette时尚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