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称永远不生孩子十大女星[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慧敏近日出席了某发布会,容光焕发、甜美笑容震撼全场。关于周慧敏生孩子的传言一直不断,她也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相信这样的消息,但最近数次收到信息说要祝贺,周慧敏则表示自己一头雾水,并且郑重的坦言自己决定不生孩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上世纪90年代中期,杨丽萍和台湾商人刘淳晴结为夫妻,但是,医生告诉她,女性累积的脂肪量需占体重的22%才可受孕,像杨丽萍这样几乎没有脂肪的人来说,怀孕简直难以想像。在两难之间,杨丽萍选择了舞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曾在接受记者访问时透露,自己与法籍男友的感情非常稳定,虽然她很想做妈妈,但是“9.11”事件让她放弃了“造人计划”。但她表示会考虑收养几个孩子,这个计划准备在45岁时实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s喜欢小孩儿已经众所周知,但谈及自己怀孕生子的计划,她居然明确表示:“我自己不要生,因为从怀孕到生产的过程都太痛苦了。我看小s怀孕,看她肚子被切开生产的全过程,太可怕了。不过我喜欢照顾孩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孝萱:07年10月,陈孝萱和制作人詹仁雄结束婚姻,两人随后发表声明,强调个性落差太大是两人结束婚姻的主要原因。女星陈孝萱离婚后,仍和前夫詹仁雄住在同个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青云与郭蔼明结婚多年,依然未有所出,郭蔼明曾坦言想过生小孩,无奈遭刘青云否决。她说:“他想要大自由度,有好多机会是因为有小朋友而要放弃。(那么你自己想不想?)女人某个阶段都想,不过大家要有所妥协,如果我想他不想,不行啦!那就顺他的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晓萱与某乐团的allen较早就公开了恋情,但是范晓萱谈及婚嫁问题时都是一贯的发表“不婚宣言”,“我从出道到现在,每次做宣传,都会有人问什么时候结婚,这么多年后,我还是坚持原来的想法,还是那句话———‘不结婚,不生孩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龙女”李若彤在5月份罕见“出关”,与富商男友郭应泉出席某医院董事局交代就职晚宴。年届三十五岁的李若彤与年过五十的男友拍拖接近九年,过着阔太生活的她表示最近无事忙,在家也不需做家务,有工人照料。还表示看完《金婚》后称自己不会生小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雪华在《春天后母心》中五个孩子一起演戏。听着孩子喊自己“娘”,刘雪华满心喜欢。但遗憾的是,生活中她和老公结婚多年依然没有小孩,她毫不避讳地说:我老公比大十多岁,也许是由于年龄大的原因吧,我天天想生小孩,可是到现在都没有生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0多岁的郑裕玲虽有吕方相伴,却决定不结婚不生子,只与吕方“姐弟恋”。七八岁时已决定一辈子不结婚,她觉得是一生做得最正确的决定:“今时今日我觉得生命中可能有很多事情是决定错误,但直到目前为止有两件事一定不会错的,就是不结婚和不生孩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