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女星魔鬼身材性感美丽大PK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朱茵

  曾经的紫霞仙子,其美丽形象早已留在人们心中,如今较比十年前的紫霞仙子,朱茵身上更多了几分成熟与妩媚。

  钟丽缇

  天生尤物钟丽缇,自出道以来都常以性感形象示人,亦在多出电影中作大胆演出。

  做了妈妈后的钟丽缇以让人惊讶的速度完成了一个女人从含苞到怒放的过程,而一个成熟女人的身体在四方追逐的目光下呼之欲出,令人大开眼界。

贾静雯

  她被《fhm》杂志被评为华人世界最性感美女。身材姣好,体态优美,胸部臀部比例恰到好处,确实具有诱惑力。

袁立

  从当初的清秀文雅到如今的狂野性感,从当初的矜持到如今的开放,从当初的清新脱俗,到如今的娇艳妩媚,袁立变了。但她又没变,她还是那样美丽,她还是那样开朗,她还是那样乐于助人。还是我们喜爱的嘎立立。

刘嘉玲

  苏州盛产美女,嘉玲便是苏州的杰作。面容娇媚,身材诱人,穿衣性感。嘉玲所摄电视与影片,所拍广告与封面,无不展示她婀娜多姿的东方美。

 林心如

  这个女人有着姣好的容貌,美鬼的身材,还带有一点点顽皮,一点点野性,让男人看了心动,她没有朱茵的成熟妩媚,她没有袁立的开放豪迈,但她有让有喜欢她的地方,那就是少女的矜持和一种无丽言语的另类性感。

舒淇

  属于早期的脱星,后来转型。b罩杯虽然算不上大,但舒淇的胸很美,饱满而上翘,生活中的美女们也多数是b罩杯的胸部。

张柏芝

  现在的cup尺寸,绝对已经称得上是波霸了,尤其是瘦弱的张柏芝,居然可以有这样的胸围,当初说星爷看上她的凹凸有致,也不无道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