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最佳着装女星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詹妮弗-安妮斯顿

  自然风格   

  不管是否身处红地毯,詹妮弗-安妮斯顿都崇尚自然,一头金色长发尽显女人味,中性色调的颜色搭配,精良剪裁的外套总是让她亲和力十足。 时尚界是最势利的行业,2000年安妮斯顿嫁给了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布拉德·皮特,于是少女们都来推崇她的着装,在他们看来,一定是她的漂亮衣服让小布花了眼!眼下,《人物》公布了2006年度最佳着装女星排名,离婚后人气更旺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再次名列榜首。人气下跌的《疯狂主妇》女主角泰瑞·海切尔在艾美奖上的黑色透视装让她备受指责,莎朗·斯通想借《本能2》再创辉煌都未能成功,两人立刻被列入“2006最差时装”。   

  帕丽斯·希尔顿是时尚周最勤奋的学生之一,然而,很不幸地,她再次被列入“最差着装女明星”。还好,陪着她的还有英国模特乔丹和乔迪-马什,她们得到着装“世界最差”的评价。《人物》杂志的编辑斯波金说,她们“以俗气的风格而闻名”。

哈莉-贝瑞

  古典一派   

  哈莉-贝瑞谈论自己的穿衣之道时说,“我对简单但是合身的衣服有强烈的偏爱。”身为奥斯卡影后的哈莉-贝瑞有着与身俱来的优雅气质,让她无论是穿休闲装还是正装都显得十分经典,难怪多次被评为“最佳着装女明星”。

杰西卡

  新人报道   

  以杰西卡的身材来看,她穿什么都会很漂亮,但她没有放纵自己,奥斯卡典礼上的一袭金裙在好莱坞小辈明星之中显得相当出众,日常生活里,她用简单的配件制造了不错的效果。

碧昂斯

  混搭达人   

  “我喜欢混合各种因素穿到自己身上。”这是“真命天女”碧昂斯的穿衣哲学,从最左边的波希米亚风到中间的老式好莱坞风情装扮再到日常牛仔装扮,碧昂斯都能传出自己的味道来。

伊娃-朗格莉亚

  超级发电机   

  得益于自己完美无瑕的体形和巧克力色皮肤,伊娃-朗格莉亚可以把天底下所有漂亮的颜色都裹在自己身上,而这些艳丽的颜色在一般人看来,是避之惟恐不及的。

查理兹-赛隆

  复古风情   

  查理兹-赛隆的小脸美如天使,多年芭蕾舞的联系让她的甜美气质里多了一些高贵,穿上短礼服,她可以是红地毯上当之无愧的女王,在镜头之外,她也常常是潮流所向--这种粗条纹秋衫和紧身牛仔裤正是今年秋天最流行的英伦复古风潮的代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