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十大不男不女明星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娱乐圈中,光怪陆离。明星不仅在银幕上尝试过“女扮男装”或者“男扮女装”,这种性别错位更加渗入到他们的生活中,有的是外貌、有的是性格……于是,观众便可以看到不少让人“惊艳”的男星或者十分“阳刚”的女星。


        说到男生女相,韩国的李俊基当仁不让,一部《王的男人》和电视剧《mygirl》提高了他的人气,也让他的俊美俘获了大众的心。不过从外表看上去,他真有点像皇宫里的小公主一样秀气美丽。不过,据他的粉丝透露,李俊基的性格可是十分“man”的。

        女相指数:★★★★★

 

        一双让人感到寒冷的眼睛,漆黑冰冷略带神经质,椎名朔哉在cosplay界以女扮男装而闻名,由她出演的人物多是冷漠孤傲的性格,尤如从幽暗森林中走出的恶魔,让人过目难忘……

        阳刚指数:★★★


        吉米作为时尚界的人,本来没必要涉足娱乐圈的,但他非得在去年要出一张音乐专辑,并且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首播会上一身女装示人,相当“娘娘腔”。

        女相指数:★★★★

 


        何老师的“同窗好姐妹”,两人都共事为《快乐大本营》,不过现在大了看这个节目感觉台上是三个“姐妹”在主持,二不是两男一女。李维嘉说话的声音温柔之极,生怕吵醒了床上的lg。娘味跟何老师有得一拼。

        女相指数:★★★★

 

        胡兵算是男人中的另类。人高马大,但举手投足却表现得“娘娘腔”十足,说话的语气更是娘到了家,温柔又和气。而出的写真集更是有让人“惊艳”之感,追求性感的程度直追某些大胆的女星。

        女相指数:★★★★★

 

        或许是身材的原因,让这个三十好几的大男人却始终逃不开“苗条”二字,无论是身材还是气质,都极像娇小玲珑的女生。去年的“超级女声”总决选的时候,他比谁都哭得厉害,试问,一个大男人会有这样的举动吗?

        娘味指数:★★★★

 

        蔡国庆的“奶油小生”从他红的那一刻起就跟随着他,每次他只要登台,两边的眉毛和头就不停地乱动。

        女相指数:★★★


        s.h.e的成员都是乖巧可爱,走红之后,她们的人气在内地也是与日俱增,三人中ella最为活泼,不经意间散发出的男孩子气使人难忘。

        阳刚指数:★★★★

 

        李宇春虽然是由2005年“超级女声”选出来的冠军,但是不仅音色不“女声”,而且形象也不“女身”,《成都商报》更在某期的报纸上公开注明“春哥”李宇春,可见她的号召力有多大。这种类型的阳刚的中性打扮,怪不得她的粉丝几乎都是小女生了。

        阳刚指数:★★★★★


        如果说改革开放时间更早一点的话,潘美辰也许就是今天的李宇春。可惜她在一个不恰当的时间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短暂的走红之后的潘美辰如今的日子也只有靠开办音乐培训班度日。

        阳刚指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