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史上十大名门闺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奥黛丽·赫本

    赫本,可能是上帝赐予人间最好的礼物。

    优雅、美丽、善良,如一股沁透人心的清泉。赫本,可能是上帝赐予人间最好的礼物。她一颦一笑、举手投足,无时无刻不会被全世界范围的影迷想念和追溯。无论何时,赫本都是高贵、优雅的代名词,是名门闺秀的完美典范。


山口百惠

    十八岁时,她的梦想是像普通人一样结婚。

    小时候,她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大明星。十八岁时,已红得发紫的她对外公开宣称,下一个梦想是像普通人一样结婚。二十一岁正当红得发紫,山口与三浦友和结婚了,同时宣布推出演艺圈。“因为结婚,所以要在近乎完壁的状态下,建立家庭”,山口对生活纯净无暇的热爱和不懈的执着,令她不仅享有艺术殿堂的最高荣耀,同时,她的美在她隐退多年后的今天仍被人们广为赞颂。


费雯丽


    拥有这样的美貌,让她不必要拥有这样的演技。拥有这样的演技,使她不必要拥有这样的美貌。

    不论是经典爱情大片《乱世佳人》中桀骜不驯的郝思嘉,还是《魂断蓝桥》里为爱而死在车轮下的玛拉,费雯丽以其惊艳决绝的艺术天赋、天生丽质的绝代风华而在表演艺术的殿堂创造了永难磨灭的艺术成就。曾有人这样评价这位优雅美丽的女子,“拥有这样的美貌,让她不必要拥有如此的演技。拥有这样的演技,使她不必要拥有如此的美貌。”


姜培琳


    收放自如的谈吐、顾盼生辉的仪态,不愧是现代东方女性的典范。

    镁光灯聚焦的t台上,她头顶中国首席名模的桂冠,用优雅的肢体语言诠释着时尚,每一次妩媚的转身都令人惊艳。t台之下,她是名校心理系的高才生,是校长、作家、制作人。这个“全能”的女人,总是一脸笑盈盈的。收放自如的谈吐、顾盼生辉的仪态,不愧是现代东方女性的典范。

苏菲玛索


    爱她的人都想靠近她,靠近她的人都想得到她。

    这个从《初吻》里走出来的少女,后来成为了法国式性感的代表。成熟、迷人、慵懒、发自内里的魅力,让爱她的人都想靠近她,靠近她的人都想得到她。她骨子里的力量,使她时髦而不轻佻、美丽而又多才。近年来,她一直忙着自导自演和写作。

张曼玉

    美丽、优雅、独立、坚强,还有什么比这更完美的吗?

年轻时的她,一口小兔牙显得清纯可爱。三十岁以后,她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张曼玉大家闺秀的迷人气质从《花样年华》开始就让人过目难忘,美丽、优雅、独立、坚强,还有什么比这更完美的吗?

杨紫琼

    现在的她,最大的事业是爱情。

    很多人对她的印象是“亚洲打女”,殊不知杨紫琼当年是以马拉西亚小姐冠军身份踏足娱乐圈的。这位实力与美丽并重的现代女子,无时无刻不在以自己的身体力行给全世界的女性们上名门闺秀入门的生动一课。现在的她,最大的事业是爱情。她的时任法拉利总裁的男友称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莎拉布莱曼


    她是美貌与实力并重的完美女人。

    莎拉布莱曼是歌坛天后级的人物,她夜莺般的美妙歌喉为全世界的歌迷们津津乐道。她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高亢清丽的嗓音让人难忘。曾多次与世界三大男高音合作,成绩斐然,她是美貌与实力并重的完美女人。

李英爱

    如转角遇见的白色铃铛花,美得沁透心脾。

    从《春逝》、《火花》里走出一个氧气般的动人女子。李英爱,这个德文专业毕业的女子之前一直不紧不慢的在影视圈发展着,她的美之前一如转角遇见的白色铃铛花,给人惊喜和惊艳,美得沁透心脾。如今,她是代表韩国现代女性的美之典范、大家闺秀,让她的美声名远播的影视作品是我们熟知的《大长今》。


克劳蒂娅


    完美的身材、天使的面容。

    作为曾经全球最高身价的超级模特,claudia schiffer拥有完美的身材、天使的面容。善良、温柔、迷人,这位德国闺秀如今已是妈妈辈的人物,却仍是几大国际顶级品牌的御用代言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