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识别转文字,采访录音如何才能转换成文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是有很多这种语音转换文字的软件语音识别转文字,而且还原率也挺好。

语音识别转文字,采访录音如何才能转换成文字?(图1)

当然如果不差钱,我强烈推荐一款专业的听写App,讯飞听见,毕竟是专业的中文听写软件,效果拔群。当然需要付出点费用的。

语音识别转文字,采访录音如何才能转换成文字?(图2)

下图就是我最近参加一场讲座的其中一段大约一个半小时录音转换的文字,效果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还可以自动去除语气词,正确率有95%以上。第一次使用会送你优惠券,大概能转换一个多小时的录音。

语音识别转文字,采访录音如何才能转换成文字?(图3)

他们还提供更专业的真人专业转换,费用嘛…也是相当专业的。

语音识别转文字,采访录音如何才能转换成文字?(图4)

比起自己费时费力的去听写,花点小钱我觉得是很值得的,一个半小时也有几万字了,自己真的很费时间。

怎样方便快捷的把录音转成文字?

语音输入转换成文字,那么这里就有一个能够简单快速的将语音转换位置文字的方法。简单轻松就能够帮助语音输入文字的需要,高效快捷。

语音识别转文字,采访录音如何才能转换成文字?(图5)

语音识别转文字,采访录音如何才能转换成文字?(图6)

语音识别转文字,采访录音如何才能转换成文字?(图7)

语音识别转文字,采访录音如何才能转换成文字?(图8)

需要输入文字的时候,都会选择“录音转文字助手”来帮助将语音识别成文字,

1)在应用市场或者直接在百度搜索找到这个工具将它安装在手机之后在语音识别的页面中选择:文件别,就可以将录音文件转换成文字了;

2)点开,文件识别功能然后自动进入手机文件库的页面,找到录制的音频文件;

3)点击右上角的转文字字样,就可以将录制好的音频文件转换成文字了;

4)最后,我们同样可以进入文字页面,进行翻译、复制、导出等操作。

怎么将录音转成文字?在线语音转文字、手机音频转文字看这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