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明星榜揭秘(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压力之下,明星们身心俱疲
 
  明星承受的压力是常人所难以想象的。明星个人被过分崇拜,过度商业化之后,名与利的辉煌与重压便同时到来。一些明星独自承担着作品是否赚钱与叫好的压力。为明星投资越多,他们个人的压力就越大,再加上行业内部剧烈的竞争环境以及崇拜者与媒体的强烈期待都会严重影响明星的身心。 

    rain:为小眼睛自卑

  红遍亚洲的人气小天王rain,以及南韩小天后宝儿对自己的眼睛同样有意见,尤其rain还曾经因自己的小眼睛感到自卑。

  rain在歌坛的造型一向走酷帅路线,演出电视剧「浪漫满屋」后,他以温暖的笑容赢得影迷的心,在亚洲爆红,连歌唱功力也被重视了。据知, rain对自己的小眼睛很没有自信,没想到笑容不但掩盖了他自认为的“缺点”。rain笑起来时单眼皮的小眼睛瞇成一条线,还让许多影迷觉得可爱。

宝儿:“整形技术太差了”

    宝儿对自己笑起来时,眼睛像一轮弯月很不满意。

  宝儿的眼睛也不大,笑起来时,就像两轮弯月,她虽然有些在意,但没有想过整型。因此,日前网络传出她眼睛动过刀,宝儿差点没笑死,她说:“我这对眼睛是透过整型手术做出来?看来帮我动刀这位医生,整型技术实在太差了”。

张东健:眼睛大 苦恼多

    张东健说大家都叫他“牛”,因为他的眼睛太大。
 
   张东健的五官俊俏,是韩国民目中公认的大帅哥,尤其一双超级会放电、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更让许多女性倾倒、男士羡幕。不过,张东健最讨厌的却也是这双大眼睛。

张娜拉:“汽油桶”

   张娜拉

  张娜拉对自己有许多不满,她说:“我的胸骨窄、没有胸部也就算了,最让我自卑的是,我的腰看起来居然比胸宽,活像个汽油桶,一点也没有女人味”。此外,张娜拉也讨厌自己圆圆的鼻子,虽说,她因为脸圆、眼圆和鼻子圆,在韩国有“面包脸”的可爱称号,但她并不怎么喜欢。

裴勇俊:“快去配眼镜”

    裴勇俊对自己的眼睛也不满意,因为他的眼型下垂

  裴勇俊对自己的眼睛也不满意,因为他的眼型下垂,所以他总会戴眼镜遮掩,也让自己少些土味。有趣的是,裴帅的影迷爱星心切,只要看他脱下眼镜呈现“瞇瞇眼”状态,就会笑说:“裴勇俊,快去配眼镜啦!”

车太铉:“没胸毛会被女人虐待”

    车太炫

  车太铉最不满意自己的地方是胸部,因为他的腋毛又黑又密,数量看来胜过一般人,但胸前却光溜溜。车太铉认为,这样不但没有男人味,也注定是被女人嘲笑和“虐待”的男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