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最该丢进垃圾箱的球员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个人家里都有垃圾箱,一些没有利用价值的东西总会被人们丢进里面。nba也是一样,在这个庞大的联盟中也隐藏着一个巨大的垃圾箱,那些没有发展前途和已经没有价值的球员往往会被投进里面。虽然有的时候他们还能依旧战斗在球场上,但是在人们看来,他们已经被扔进了“垃圾箱”里面.

斯威夫特


  作为一名扣将,斯威夫特拥有扣将所有的特点,超强的弹跳,卓越的身体素质……按说拥有这么多的他本应该是一名超级球星才对,但是他却不是,原因就是他的脑袋里几乎就没有生长打篮球的细胞。先不说斯威夫特在球场上的意识和能力,单单看他在罚球的时候的眼神,你根本无法看到灵气,当他注视着篮筐的时候,眼睛里一片放空。

杜兰特


  知道为什么超音速要围绕着杜兰特去重建队伍,就因为他是一个高大的投手吗?如今的nba赛场,没有身体对抗能力就等于没有未来,看看杜兰特那瘦弱的身体,再看看他天真无邪的眼神,我们真的有些为这个少年感到忧虑。如果他被对手撞到脑袋导致脑震荡怎么办?如果他在空中 被对手撞断腰怎么办?我们不敢再继续想下去了……

阿泰斯特


  首先,我们不否认阿泰斯特是一名明星球员,他拥有出众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技术,但是,他的暴躁性格导致他也许永远不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任何一支球队在引进他的时候,首先要考虑到的问题就是阿泰斯特的纪律问题,所有球队都不想因为他而受到联盟的指责,谁都希望自己的球员安分守己,踏实认真地为球队打球。
 

鲍文


  如果说鲍文是最佳防守球员,相信没有人会反对。但是说鲍文是最令人敬佩的防守球员,相信没有人会同意。鲍文虽然防守功夫无人能比,但是他的人品的确有些说不过去。在他的“特别照顾”下,有多少能人志士成为“残废”,有多少人因为鲍文的习惯动作而与他结下梁子。不管是父母还是老师,从小就教育我们不要做损人利己的事情。因此,就算鲍文在球场上获得再多的荣誉,他也不会受到人们的敬仰。

夸梅·布朗


  也许夸梅·布朗天生就是一个苦命的娃,自打他以状元秀的身份加入联盟之后,媒体和球迷就从未停止过对他的语言攻击。本来“状元”这个称呼是个天大的好词,但是人们偏偏在前面加上了“水货”两个字,一个天大的好称呼瞬间变成了一个绝对讽刺的名称。其实这也不怪大家嘴毒,夸梅·布朗的确就是一个不争气的娃,看看其他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的球员,再看看夸梅·布朗在场上的表现,“水货状元”的名字的确适合他。

拉里·休斯


  很多人都认为休斯会成为第二个“皮蓬”,他会辅佐“小皇帝”詹姆斯建立自己的霸业,但是人们错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休斯不但没有能够成为第二个“皮蓬”,反而有可能会成为“小皇帝”詹姆斯的拖累,因此他被骑士交易到了公牛队。其实休斯的确是一名天才球员,他的综合素质绝对不亚于联盟中的任何一位大牌球员,但是他的运气不好,一是没有遇到一个好的主教练,二是没有遇到一帮好的队友。

安芬尼·哈达威


  谁都没有想到,曾经的“乔丹接班人”如今已经沦落到如此的地步,不过我们还是要向这位年事已高的老将行注目礼。无论是身体状况变成什么样子,无论舆论的压力有多么大,哈达威仍然一次又一次的冲回联盟中。虽然这份上进心值得众人学习,但是说句不好听的,哈达威还是好自为之吧,nba的舞台已经没有你的一席之地了。他也许真的可以考虑到大学或者高中去培养年轻的篮球人才。

麦克·詹姆斯


  提到麦克·詹姆斯这个名字,相信所有人都会感到反感,谁让他招惹了大众们超级喜爱的“姚麦”组合了呢!其实麦克·詹姆斯并不是没有球场上的能力,他缺乏的就是与队友融洽沟通的一种能力。如果他当时不和麦蒂发生矛盾,如果他当时好好珍惜自己的出场机会,相信火箭在连胜的历史丰碑上也会留下麦克·詹姆斯的名字。

奥尼尔


  关于“大鲨鱼”奥尼尔是否已经老迈的问题,一直都是众人辩论的焦点。虽然“大鲨鱼”嘴上一直硬硬地不承认自己已经老了,但是实际比赛中,他已经完全失去了往日的风采。有人说他转会到太阳之后一定能焕发出第二春,我们并不否认,但是数据绝对不会欺骗人,在太阳最近的8场比赛中,他们输了其中的5场。

韦德


  夺取过总冠军,捧起过总决赛mvp的奖杯,韦德的职业生涯应该已经没有遗憾了。令他唯一的遗憾应该就是年纪轻轻却弄了一身的伤病。为什么很多人都不看好韦德,是有原因的。韦德的打球方式太过于“自杀式”,以他的这种方式来打球的话,相信离他因伤退役已经不远了。韦德就像一支充满着活力和爆发力的股票,虽然短期可以给持有者带来巨大的利润,但是远期却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垃圾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