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保安扬言要球场挑战姚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史上最牛的保安队长”在对保安进行集训。

  身高2.25米的河南人“高大”康建华到广东三水应聘保安队长一事经报道后,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今日下午,康建华在广东三水荷花世界面试时提出十万元年薪要求,可谓史上最牛的保安。

  康建华对记者说,三水荷花世界风景优美、气温适宜,空气清新,交通方便,是他心目中理想的工作场所。

  据广东三水荷花世界有关人士介绍,面对高人康建华提出的十万年薪,考虑到“巨人优势”效应,一方面负责景区的安全保卫巡逻,另外还要客串景区内组织的各种文艺节目,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康建华说,自己身高2.25米,处处“高人一等”,可以说是史上身高最高的保安。佛山是中国武术之乡,他准备拜佛山的武术师傅练习武功。

  记者今日下午看到,康建华在景区内对保安队伍进行的集训,操练起来有板有眼。有保安认为,康建华的实在太高了,站在他前面,感到自信心不足。

  康建华说,当年他在篮球场上纵横驰骋的时候,没有机会进入美国“nba”视野,如果能像姚明一样,到美国打篮球,今日就不用出来当保安了。他最大的希望姚明能到广东三水来同在球场上比试比试。

  康建华提出的学武请求,佛山武术协会主席薛绵本看过大康的简历和身体状况后,认为大康不宜练习技击性强的武功,而只适合练太极。高的要保持身体平衡不容易,练太极则可以让一个人的身体在任何时候都容易保持平衡。

  据了解,今年已89岁,曾经在佛山设擂邀请全球70岁以上女性及80岁以上男性前来打擂的“佛山十二姨”可能将成为高人康的太极师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