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和海伦钢琴(珠江钢琴最经典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珠江钢琴和海伦钢琴(珠江钢琴最经典型号)

近日,中国乐器协会批复了《关于钢琴调律师分会第五届领导班子成员人选的批复》,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效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冯汉辉为唯一会长候选人,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的康绿新和北京珠江钢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陈德然是副会长候选人。

中国乐器协会钢琴调律师分会在中国钢琴调律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组织钢琴调律考试,认证钢琴调律师证书,帮助普通琴友轻松辨认钢琴调律师。能够当选候选人的人,一般是钢琴调律方面的能手。

这三位人才,就出自上市公司珠江钢琴和海伦钢琴。

珠江钢琴和海伦钢琴每年生产大量钢琴,还要负责这些钢琴的售后服务。售后服务主要的工作就是给钢琴用户的钢琴调律。其实大部分钢琴公司的钢琴调律工作,都是外包给全国各地钢琴调律师。钢琴服务联盟如今推出暗号“群主说了”,如果两家公司寻找钢琴调律师的时候,出示暗号,每次调律服务就可能节约十块钱。每年几十万台的产销量,有可能节约几百万元。节约的成本,都是利润。其他钢琴厂家,也是可以使用这个暗号的。

钢琴服务联盟 特批(四)

珠江钢琴和海伦钢琴 钢琴服务联盟助你们腾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