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培训(惠民农商银行举办业务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银行业培训(惠民农商银行举办业务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提能力、促发展!惠民农商银行举办业务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加快经营网点转型发展,切实提高全员信贷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6月18日晚,惠民农商银行举办“业务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小微贷中心经理、副经理、会计主管、客户经理共计160余人参加的培训。

提能力、促发展!惠民农商银行举办业务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邹平农商银行三名优秀员工现场授课,讲授在推动整村授信、客户关系管理和去单用卡等重点工作推进中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对整村授信工程的规划管理、试点村的挑选和前期筹备、名单的获取和筛选、村组的宣传和启动宣讲、入户走访和信息完善、信息整理和授信额度的确定、授信结果的告知和授信仪式、后续用信和贷后管理、整村授信中的综合化营销、主要问题思考交流等10个方面对整村授信工作进行了“解剖麻雀”,全程调研分析到位、讲解深入细致,为全行营销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议最后,惠民农商银行参会领导要求大家坚定信心,把整村授信和业务营销工作做实做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真正运用到工作当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真正把信贷政策宣传到位,把信贷服务带到基层,积极发挥金融力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惠民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