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怎么办(个人怎么应对经济危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济危机怎么办(个人怎么应对经济危机)

比尔.盖茨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说:“这是我一生遇到的最严重的经济危机,可能比1873年的经济大萧条还要严重。贸易不会降到零,但确实会减少,全球GDP会遭受前所未有的重创,你别无选择,但人们表现得好像有的选一样。”从他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一场史无前例的危机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经济危机下如何自保

全球资本狂欢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但始料未及的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终结了这场虚妄,让很多人看清了经济的本真,资本家在楼上观看着楼下的人们在自己制造的幻境里起舞狂欢,而大多数人都是在裸奔而全然不知,这就是资本狂欢夜,风雨之前的余光。

“自然之道,损有余 补不足;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多么残酷的现实,随着漂亮国不断地增发货币,持续印钱,导致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不断上涨,上游企业和资本家都在不断地炒高期货价格,在产能严重过剩的当下,价格的狂飙让下游企业直接不敢生产,因为库存已经见顶了。房价、二手车等也相继受益,不断走高,通货膨胀已经达到了峰值,可资本市场还在闭眼狂奔,接着奏乐接着舞,你可以看看疫情之下的美国股市就明白了,死多少人没关系,只要股市依然坚挺,这就是资本的本性,资本是嗜血的。

经济危机下如何自保

《穷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是比尔盖茨的师弟,他两都同从一师,罗伯特清崎曾成功预测了历史上的两次经济危机,包括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和08年的次贷危机,清崎在危机来临前都向全世界人提示风险,而比尔盖茨则不然,他也知道危机要来,但他是在危机来临前悄悄变现,然后拿着猎枪躲在暗处准备狙击,抄底优质资产,但为什么这次他却一反常态站了出来,不是资本从良,而是清崎在2019年并提示了危机要来,他两曾经为这个问题争论过,比尔盖茨曾质问清崎说:“师弟,你为什么要告诉世人,你把消息放出去了,我狙击谁去”。而清崎告诉他:我是教育家,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既然已是无法挽回,干脆做个顺水人情,当了一回好人。请永远记住:资本永远不会改变它嗜血的本性。

经济危机下如何自保

根据罗伯特清崎的提示,将会在2022-2023年间发生全球性的经济危机,我身边的朋友已经在变现,上周将所有资产,包括公司全部变现了6亿多,准备好伏击了,为什么有钱人越来越越有钱,因为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当大宗商品的价格失去市场的支撑,脱实向虚,就是在酝酿一场空前危机,当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就会导致全球资产急剧缩水,谁也逃不了,大家最关心的仍然是房价,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是一样的道理,怎么涨上去的就会怎样跌回来,打回原形,也许你会觉得我是在危言耸听,继续装睡,那是你的选择,因为我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经济危机下如何自保

那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危机之下我们普通人如何保护自己的资产,我的建议是把资产变现,增加储蓄。如果你有多套房产,留一套刚需,其余可以抛了,准备好现金,等经济危机后看什么东西的价格跌的最多,处在价值洼地的就大肆买进,几年后,你的资产就会翻倍,富人就是这样富起来的,你要知道,在任何时候,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永远是信息差。

经济危机下如何自保

希望我的文章能帮到你,每天持续更新,欢迎大家点赞转发加关注,永不迷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怎么用word发邮件(word怎样发送到邮箱)

下一篇移动网上充话费(哪个平台充值折扣最大)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