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唐僧(小沈阳扮唐僧“口出狂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沈阳唐僧(小沈阳扮唐僧“口出狂言”)

12月1日晚,张艺谋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小沈阳卖力献唱。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更多图片】

  “我的目的就是让你们笑翻!”人未到成都,小沈阳已“口出狂言”。明年1月8日,小沈阳将带领“刘老根大舞台”的兄弟姐妹到四川省体育馆,带来“笑转2009全国巡回明星演笑会成都站”表演。据悉,小沈阳将压轴登台,将上演的戏码包括穿露背装演妩媚多情的唐僧,单是这一打扮就会把观众逗得“死去活来”。


  据悉,本次演出小沈阳将和妻子沈春阳上演一段“唐僧勇闯女儿国”。小沈阳版本的唐僧与《西游记》里正襟危坐的唐僧截然不同。他的袈裟用红白条纹的床单制成,帽子用红色鞋垫缝在一起,还耷拉一串黑色的鞋垫到腰间,这身打扮被他形容为“露背”,因为白衬衣后面开了一条大口。单是这打扮就让人忍不住喷饭。

  其妻将扮演女儿国公主,相较丈夫的盛装,沈春阳只是一件简单T恤,真不知道她用什么办法留下执意要去西天取经的唐僧。据悉,台词也很搞笑,还引用了时下流行语:“吃唐僧肉只是传说,现在只吃猪八戒,因为猪肉涨价了”。

  除了演唐僧,小沈阳还要表演一段观众熟悉的《倩女幽魂》里的段子。穿上书生装,小沈阳的宁采臣倒也有几分飘逸,但撑开一把红雨伞,这样的古今混搭笑死人。他还将现场拿出《还珠格格》里容嬷嬷的海报四处询问,原来这就是他要寻找的小倩。据了解,小沈阳将在这一段落安排和观众的互动,邀请粉丝登台与他一起演出。大家到时一定不要错过哦。

  此次演出队伍中多为赵本山的弟子,基本是二人转演员出身,笑话、贯口,定让成都观众笑破肚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