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画册(每一个喜欢拍照的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照片画册(每一个喜欢拍照的人)

也许你的照片在某些专业人士眼中很普通,但是只要这些照片在你心目中占据重要位置,那你就很有必要制作一本属于自己的画册!

现代数码相机动辄几千万像素,甚至手机也达到一亿像素了,每位摄影师都在照片存储上投入了越来越多的资金。尽管我们一直在喂饱电脑硬盘,但我们是否想过把照片冲洗出来,是否考虑过把自己的作品做成画册?

电影《柯达克罗姆》有一段摄影师父亲和儿子的对话,让我很有感触,父亲说:……数不尽的照片,但是没有投影,没有冲洗,它们就只是数据而已,电子尘埃。之后的许多年,当有人把我们从坟里挖出来,再也找不到任何的照片了,没有我们身份的记录,没有我们生活的记录。”


每一个喜欢拍照的人,都应该拥有一本画册

电影《柯达克罗姆》截图

日本摄影师荒木经惟用电通公司的打印机,自费出版了人生第一本有关新婚旅行的画册《感伤之旅》。这本画册是荒木经惟的成名作,被称作是日本私摄影起步的宣言。我想它对于摄影师本人来说的意义远不止于此,它承载了人生非常重要的一段记忆,是不可磨灭的存在。

每一个喜欢拍照的人,都应该拥有一本画册

画册《感伤之旅》


YANSELF摄影俱乐部的很多会员,用了许多年专注于一个摄影主题,拍出了很多非常优秀的作品,但是他们一直没有一本属于自己的画册,这未尝不是一种遗憾。

制作一本画册并不是那么容易。我们需要选择合适的开本尺寸;需要好的版式设计;需要好的印刷制作。但是,我们为进入YANSELF摄影训练营的每一位学员都制作了一本画册。

画册采用精装装帧,纸张采用日本进口NPI哑粉纸,国内一流印刷公司雅昌保证照片高品质输出,前后历时两个月终于交到了学员手中。

每一个喜欢拍照的人,都应该拥有一本画册

尺寸:310mm*245mm

纸张:NPI哑粉纸 日本进口

页数:88P

输出:艺术印刷


每一个喜欢拍照的人,都应该拥有一本画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