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的时候有些话没亲口说(离开的时候(yy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离开的时候有些话没亲口说(离开的时候(yy版))

黑暗中,黎明前,灯光下,烟雾里,微醺后,曾经那么熟悉的一切,那么熟悉的你,不知不觉却到了分岔的路口。

感情岔口,留下?走

这一次,我选择了走,潇潇洒洒的走,不留一点余地的离开了。是的,我承认我自私,但是希望你懂。记得你和我说过的情话,当初,甚至如今一次次的回想起来,还是让我很暖很开心,可抛开了这些温柔的言语,剩下的确是残酷的现实,和不肯回头的你。每一次想起这些,周围的空气就突然之间冰冷的让人受不了,有种窒息的感觉,或许你永远也感受不到,因为从头到尾你都在逃避。
问问自己,是否真的离不开你?怎能忘记过去的一点一滴,时隔多年,希望你还能记起,天真纯洁的爱情曾经来过,你我一起经历过。

感情岔口,留下?走

明天之后,我就彻底离开了,离开你,离开纠结,离开不属于我的爱情了。确实会难过会不舍得,只希望时间能洗刷这笔冤孽,你继续等待你的白雪公主。
一直很想对你说,想请你吃饭,感谢这些日子里的陪伴。但是,思前想后还是不要了,有些人,有些感情,忘了就好,没必要弄得大家都很不自在。
已经很久没有再写日志了,不是因为忙,不是因为没心事可写,而是傻傻的觉得你我一定会永远幸福,写不完也没必要写,没想到,这条感情的大路会出现岔口,对不起,你松开了牵我的手,我走了。

感情岔口,留下?走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看到这篇日志,也不知道你看了之后会怎么想,奇怪我怎么事到如今还会在乎你的那么多?罢了吧,但愿你永远也别像我这么纠结。
最后的最后,想起你我曾经一起听过的一首歌“离开的时候,有些话没亲口说,再多的承诺,未来也难预测,我已不知所措,连回忆都心痛,能不能到梦里,被回忆带走?”就用这句歌词来成为这段感情最后的祭奠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