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贸易(国际贸易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边境贸易(国际贸易有哪些)

若开邦消息,因确诊患者不断增多,若开邦境内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若开邦和孟加拉国边境贸易,将从7月15日开始,暂时关停至7月31日。因为关闭边境贸易,商人表示他们面临亏损。

为防控疫情,缅孟两国边境贸易将关闭两周时间

若开邦管理委员会成员吴腊登称,主要向孟加拉国出口商品的实兑和孟都镇内,从7月15日开始截至7月底,关闭边境贸易区两个周时间。

吴腊登表示,大部分民众都比较担心。就像季节性流感一样,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在若开邦境内传播蔓延,其他省邦地区也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因此,为了防控疫情,我们开会决定,将暂时关闭边境贸易。期间,实兑-德格涅和孟都-德格涅2个贸易区都暂停贸易活动。

去年8月开始,若开邦卫生工作人员,对从实兑到孟加拉国返回的4艘商船上的商贩进行检测的时候,发现4例确诊患者。

为防控疫情,缅孟两国边境贸易将关闭两周时间

工商协会主席吴丁昂乌称,暂时关停边境贸易对若开邦来说,没有直接的影响,但是对商人来说,意味着他们将暂时失去国外市场。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边境贸易区从2020年8月开始,关闭至2021年4月,关闭了8个月的时间。才重新恢复开放的缅孟边境贸易区,现在又因疫情关闭。

截至7月7日,若开邦境内累计有517例确诊患者,5人死亡。当局提醒民众,要严格遵守卫生与体育部发布的防疫规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