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牌子的洗发水好(扒了 147 款洗发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哪种牌子的洗发水好(扒了 147 款洗发水)

本次洗发水征集,研究所收到了 800 多份走心回答,共提到 147 款产品。

扒了 147 款洗发水,我们推荐这 5 款人气高又好用的

图片来源:丁香生活研究所

我们按照人气排序,为大家挑选了 5 款好用的高人气单品,并请到专业人士为大家分析。

榜单之外,专家还特别推荐了 1 款。无论你是油发、干发,还是发质受损、深受头屑困扰,都能找到想要的那一款,快来康康吧~

5 款高人气榜单

扒了 147 款洗发水,我们推荐这 5 款人气高又好用的

新晋国产「网红」品牌,透明啫喱质地,包装颜值超高。

挑洗发水最主要的就是看「表面活性剂」。这是判断清洁力、温和性的关键,没有哪款洗发水离得开它们。

这款洗发水的配方就是洗发水界近年来比较火的「氨基酸表活 + 无硅油」组合,温和不刺激。

不过,没有硅油等油性成分的滋润,洗完会干干的,更推荐短发油头的朋友试试,不然,可能分分钟炸毛噢~

扒了 147 款洗发水,我们推荐这 5 款人气高又好用的

很多人对超市货架上卖的洗护都不太敢下手,但其实开架洗发水中有不少值得买的产品,就比如这款「海飞丝去屑洗发露」。

这款洗发露适合健康的油头皮,洗完不仅干净清爽,头发也会变得更柔顺。配方主要是「SLS + SLES」强效表活,清洁力在线;再搭配上「硅油」的加持,不会让头发变毛躁。虽然近几年洗发水届卷起了「无硅油」之风,认为硅油会堵塞毛孔,但其实并不会,大家仍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购买。

配方中还有去屑成分「呲硫鎓锌」,可以缓解头屑问题。另外,很多朋友反馈说这款用的时候感觉冰冰凉凉很舒服,是由于加入了「薄荷醇」,夏天用刚刚好,冬天用就……

虽然海飞丝几十年都没迭代过核心成分,但看在它便宜大碗又好用的份上,今天就不吐槽它了

扒了 147 款洗发水,我们推荐这 5 款人气高又好用的扒了 147 款洗发水,我们推荐这 5 款人气高又好用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