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宝马M6很少看见?开宝马M6的是什么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宝马M系列向来都代表着宝马产品中的最高性能,只要带有“M”标识的宝马售价都十分高昂,也正因如此使得该系列成为了许多宝马车迷心中的信仰。然而我们常常听到宝马M2、M3,却很少有听说宝马M6,究竟为什么宝马M6很少看见呢?

为什么宝马M6很少看见?开宝马M6的是什么人(图1)

首先是价格因素,宝马M6 2014款价格在276.80万,2015款价格也高达179.80万元,这样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即使是有条件的用户,年纪大的用户更青睐于豪华舒适的其他车型,而年轻人则更愿意买同价位下更加拉风帅气的跑车。

为什么宝马M6很少看见?开宝马M6的是什么人(图2)

其次是环境因素,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性能车一向都是属于比较冷门的车型,不仅因为国内汽车文化起步比较晚,而且我国人口数量密集,处处都是堵车和限速,性能车可以发挥的空间非常小,所以大家普遍更倾向于购买舒适性更高、实用性更强的车型。

为什么宝马M6很少看见?开宝马M6的是什么人(图3)

最后是产品力不够强,按照产品定位来看,宝马M6的主要竞争车型为奔驰CLS 63AMG、奔驰CL600,而奔驰CLS 63AMG的价格要比M6便宜的多,更何况市场上还有奥迪这个劲敌,这使得本就不大的市场份额被瓜分殆尽,所以很少看见宝马M6就很容易理解了。

为什么宝马M6很少看见?开宝马M6的是什么人(图4)

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款车销量差的缘故,宝马M6自2016款以后便一直处于停售状态,不知道宝马是决定专注于打造其他车型,还是闷声在憋大招,总之目前想要购买宝马M6的话就只能通过二手车市场了,那么一般在日常生活中开宝马M6的是什么人呢?

为什么宝马M6很少看见?开宝马M6的是什么人(图5)

由于宝马M6的主要卖点就是动力性能,它的外观造型并不算太出众,所以一般喜欢这款车的都是些热衷玩车并且相对低调的年轻人,他们不仅年少多金,还比较追求汽车的动力与性能,并且对生活品质也有较高的要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