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路由器怎么用(怎样用手机设置有线路由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线路由器怎么用(怎样用手机设置有线路由器)1、联线。最先将开关电源插到电源插座上,随后把网络线的网线水晶头插到无线路由后边的WAN插口。



2、打开手机,在设置里边找到无线网络和互联网,随后在WLAN找到无线路由的WIFI信号(一般是信号最好是且没有密码的无线网络WIFI,实例为TP-LINK-BA22AE),点一下联接。



3、打开手机里边的电脑浏览器,输入无线路由后边标识上边的路由器地址,一般默认设置为192.168.1.1或192.168.0.1,随后打开路由器网页页面,提醒设置无线路由密码,这里输入非常容易记牢的密码(也是有原厂内置密码的,如实例中登录名和密码为admin)。密码设置进行后,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



4、找到互联网主要参数,WAN口设置,在WAN口联接种类中,挑选PPPoE,随后在下面输入在营业网点银行开户的上网账号和密码,点一下正下方储存按键。



之上流程开展结束,无线路由就早已能够 联网应用了。可是一般必须设置一个WIFI密码,下边详细介绍无线网络信号及密码的设置方式
5、在无线路由设置页面里找到无线网络设置,基础设置,在SSID号里,能够 变更WIFI信号,输入自身喜爱的WIFI信号,点一下正下方储存,路由器重启。



6、再次打开手机设置,联接WiFi,(这时的WIFI信号早已变成刚刚变更的WIFI信号),输入无线路由密码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在无线网络设置里边找到无线网络安全性设置开启,加密技术随便挑选,强烈推荐应用WPA-PSK/WPA2-PSK,在密码栏里输入联接WIFI必须的密码,点一下正下方储存,路由器重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