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应该和谁看(绝对要和喜欢的入进戏院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烟花应该和谁看(绝对要和喜欢的入进戏院看)绝对要和喜欢的入进戏院看!《你的名字》监制感动新作—《烟花应该和谁看》

早前日本动画家新海诚作品《你的名字》热播,重新改写了「动画」在不少人心中的印象,动画电影不但画风精美,而且故事题材吸引,爱情故事更是描绘细腻、触动人心。继《你的名字》、《声之形》后,又有一部相当值得入戏院观看的动画电影即将上映-《烟花,应该和谁看》。

据《KUGOU.TV》报道,这部电影源自于有「日本王家卫」之称的导演-岩井俊二于 1993 年所写的名作电视剧《烟火,应该从下看上去?还是从侧面看过去?》(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见るか? 横から见るか?)改编而成,电影走小清新风格,并由《爆漫王》真人电影中兼任导演及剧本的大根仁编剧、《你的名字》川村元气监制,品质绝对有保证。

这部电影讲述,在海边小镇的一间中学里,男同学正在争论「烟火,应该从下看上去?还是从侧面看过去?」。然而,班上的女神荠却为了母亲再婚一事而苦恼,她不愿接受母亲的新恋情,竟向男同学典道和祐介提议进行游泳比赛,再跟胜出者私奔!电影将于 8 月 18 日在日本上映;绝对是一部很适合和喜欢的人一起进戏院看的小清新爱情小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