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格式(信封的格式 示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信封格式(信封的格式 示范)

好朋友的一封信

济南市章丘区曹范学区学校 四年级一班 于文霄 指导教师 任坤

亲爱的佳宜:

你好!

时光过的真快呀,转眼我们已经分别一年了。你在新学校一切都还好吗?

在你转学后的这短短一年中,我们的学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你再回来怕是会认不出我们的校园呢!以前,我们的操场是用小石子铺成的,同学们跑起步来尘土飞扬。今年暑假学校铺设了新操场,操场中间是绿茵茵的草地,周围是四百米的红色塑?跑道,操场上的体育器械,现在也焕然一新了。真是又漂亮又干净。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像快活的小鸟飞到操场上玩耍。你看,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跑步,还有的踢足球,大家那欢快的笑声飞出了校园,飞向了山村的每个角落。操场周围高大的梧桐树就像一个个卫士,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给好朋友的一封信

我们的校园里还种了许多的花木,有杏树、梨树、石榴树、菊花、玫瑰花……一年四季鲜花常开。我们还新建了宽敞气派的学校门和干净整洁的厕所。我们每天在这样干净整洁的学校里学习,游戏,真是太幸福了。

佳宜,你想不想回来看看我们的新学校?我真的好想念你呀!想念我们一起做作业,想念我们一起在学校表演节目,想念我们一起做游戏,想念有你在的美好时光!我非常希望你今年寒假能回来看看我们学校的变化!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的好朋友:于文霄

2020年11月8日

点评:书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有着特殊的应用意义。这是一篇写给朋友的书信,格式正确,由称呼、问候语、正文、祝福语、署名和日期六部分组成。正文部分内容比较详实,重点向好朋友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巨大变化。语言流畅,情感真挚,充分表达了自己身处崭新校园的喜悦以及想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的心情。

壹点号智简课堂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给好朋友的一封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