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掉发(你还在为脱发而苦恼?)

80酷酷网    80kuku.com

洗头掉发(你还在为脱发而苦恼?)

头发对于女生来说那是非常重要的了,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头浓密又顺滑的头发,所以 很多女生在日常洗头护理上面都是非常重视自己的头发的,也有很多人都要定期去美容院定期护理自己的头发,对 自己的头发进行保养,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晚上睡觉如果没有弄好头发,头发还是会大把大把的掉的,这让许多女 生都很苦恼,为什么都有按时护理头发还是大把大把的掉呢?其实这和你的睡觉习惯也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只要记 住下面3点就能缓解你的掉发了。

1.不要披头散发的睡觉

你还在为脱发而苦恼?洗头时头发大把大把的掉?那一定要注意这些

很多人在睡觉的时候都习惯了散这头发睡觉,感觉这样谁更舒服,其实这是非常不好的,尤其是头发比较长的女性最后不要散这头发睡觉,因为你在睡觉的时候你会无意识的翻动和挪动身体,这样就有可能扯到头发,或者把头发 弄打结,这就又可能加快脱发的速度,所有晚上睡觉一定不要披头散发的

2.不要扎非常紧的头发睡觉

你还在为脱发而苦恼?洗头时头发大把大把的掉?那一定要注意这些

睡觉的时候是要扎这头发睡觉的,但是扎头发是感觉头皮舒适为前提下扎的,不是紧绷这头皮扎,如果紧绷这头皮 扎,那样会损害头皮健康,可想而知就知道头发一定会大把大把的掉了,所有正确的扎法是只要头皮感觉不紧绷舒 适,头发松松的绑一下就好了,也可以用发带或者小一点的皮筋来绑,这样比较不会影响睡眠。

3.不要湿发睡觉

你还在为脱发而苦恼?洗头时头发大把大把的掉?那一定要注意这些

在现在的快节奏社会里,大家都早出晚归的,晚上回到家洗澡洗头就很晚了,所有很多人都还没等头发干救已经睡着了,这样不仅仅是加快脱发的速度,还会使你头发生长速度变慢,如果长时间这样还是引起一些别的疾病,所有 不管什么季节,不管再忙也记得吹干了在睡觉。爱美的妹子们,以后睡觉要注意了!你学会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