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油卡查询(中国石化加油卡查询)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石化油卡查询(中国石化加油卡查询)

中国石化加油卡网上营业厅官网

首页:https://www.sinopecsales.com

查询加油卡信息、一站搞定,省时省力、查询网点信息等,中国石化加油卡网上营业厅官网是专门为中国石化加油卡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互联网应用服务,石化、中国石化,自助预分配、可进行在线充值、查询交易明细、方便快捷.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足不出户。

总部设在北京。公司注册资本200亿元人民币,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简称“销售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成立,成立于1985年1月。销售公司更名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销售公司。其前身是中国石化总公司销售公司,1998年12月。

温馨提醒:文章观点来源网络,随时光飞逝,岁月变迁,准确性、可靠性、难免有所变动,因此本文内容仅供参考!

如何在网上查询中石化加油卡的加油记录

1.打开“中石化加油卡”官网。2.点击官网中的“加油记录查询”。3.输入加油卡卡号和密码(网上账户的密码,不是加油站加油时的卡的密码,激活就行。),点击“登录”。4.登陆后,点击“加油记录查询”。5.进入查询界面,输入开始结束时间(仅提供最近三个月的查询),点击“查询”。应答时间:2020-09-22,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平安银行官网公布为准。[平安车主贷]有车就能贷,最高50万https://b.pingan.com.cn/station/activity/loan/qr-carloan/loantrust.html?source=sa0000632&outerSource=bdzdhhr_zscd&outerid=ou0000250&cid=bdzdhhr_zscd&downapp_id=AM00100006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