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有光学防抖吗 拍照有防抖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有光学防抖吗 拍照有防抖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有光学防抖吗 拍照有防抖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有光学防抖吗 拍照有防抖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0有OIS光学防抖,后置四摄,主摄是1亿800万像素的定制传感器,1/1.33英寸CMOS,1.69超大光圈,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8K视频拍摄。

小米10是6.67英寸的挖孔双曲面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机身三围都是162.6mm×74.8mm×8.96mm,重208g。

小米10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LPDDR5和UFS3.0闪存,支持WiFi6和8×8 MU-MIMO天线,支持NFC和红外遥控,支持30W的无线快充和10W的反向充电,支持对称的双扬声器和立体声外放音效,以及横向线性马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