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摆摊卖什么最挣钱(江西美女摆地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摆摊卖什么最挣钱(江西美女摆地摊)

赚大钱是人人都想的事情,但是要赚大钱并不容易,一般人做生意不亏钱就谢天谢地了,别说赚大钱了,那么做生意赚钱真的就不可能吗?也不是,江西南昌的徐小姐就靠着摆地摊,居然在一年内赚到了50万,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江西美女摆地摊,利用“大红包”,年赚50万,方法值得学习

一、背景介绍

徐小姐是农村家庭,平时也不怎么爱读书,所以读完职高以后就外出打工了,当时她也是太年轻了,不知道社会的复杂,结果遇到了好几个“渣男”,后来打了两次胎,还生了一个孩子,现在徐小姐都已经30岁了,孩子也快10岁了,基本上都是父母在帮她带孩子,这也让徐小姐非常内疚。

现在这个社会不像是以前了,没有学历真的没有太多的机会,好在徐小姐的颜值还比较不错,所以她一直都在会所上班,每天工作时间短,工作强度也不高,只是需要做一些自己不太喜欢的事情。

以前年轻的时候徐小姐其实没有想那么多,反正就一直这么混下去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但是等到她过了30岁,她也发现自己不应该再这么下去,一方面是孩子越来越大了,另一方面家里的父母身体也慢慢不行了,这个时候徐小姐再不站出来撑起整个家的话,就没有人撑起这个家了。

江西美女摆地摊,利用“大红包”,年赚50万,方法值得学习

听到说摆地摊容易赚钱,徐小姐也是辞职去摆地摊,说实话,一开始徐小姐还挺不好意思的,但是没办法,正所谓钱难挣屎难吃,而且其实摆地摊也不丢人,只不过不太体面而已,当时徐小姐卖的是鞋子,前面一两个月生意都不太行,好在有了朋友的帮助,立刻就让地摊生意好了起来,这当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二、方案介绍

地摊生意是很容易赚钱的,只不过大多数的人并没有搞清楚其中的门路,一开始徐小姐也没搞懂,但是她的一位朋友以前也摆过地摊,靠着她给出的方法,徐小姐的地摊上很快就围满了顾客。

江西美女摆地摊,利用“大红包”,年赚50万,方法值得学习

【1】买鞋子送红包

为了吸引路过的消费者,地摊推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活动,那就是只要顾客购买鞋子,就赠送他们一个红包,这个红包里有1000元。

当然,这里举的活动(行业)案例只是很少一部分的方法,我的专栏里还有更多的关于实体店经营的策略以及“套路”,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点击观看给自己充充电。

专栏99套简单易学实战成功商业案例作者:破点思维教育99币49人已购查看

很多路过的行人都没有买鞋子的想法,但是听到说送1000元的红包,都跑来看热闹,消费者都不是傻子,不会轻易就相信地摊搞的优惠活动,但是就算他们再不相信,他们也仍旧会到地摊上来看一看。

这就是人性的贪婪,相信不仅这些消费者,如果是各位朋友听说了这样的优惠活动,肯定也会半信半疑,到地摊上去围观一番,这样一来自然也就增加了地摊的人气。

【2】每天都打1折

除了第一个活动以外,地摊还有另外一个非常吸引消费者的活动,那就是每天都搞1折优惠,1折优惠是什么概念?如果一双鞋子卖100元的话,那么现在10元钱就可以买到了,一下子就便宜了10倍。

江西美女摆地摊,利用“大红包”,年赚50万,方法值得学习

这个活动同样是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便宜10倍实在是太吸引人了,消费者都不是傻子,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就会愿意来碰一碰运气。

肯定有很多朋友会问了,这样的话徐小姐难道不赚钱了吗?当然要赚钱,其实这两个活动都只是让消费者“上当”的“钩子”而已,接下来就让我来为大家好好地分析一下,到底徐小姐是怎么盈利的。

三、盈利分析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第一个活动,顾客想要获得1000元的红包当然没有那么简单,除了买鞋子以外,顾客还需要加入客户群,当客户群满1000人时,徐小姐就会在客户群里发1000元的红包。

江西美女摆地摊,利用“大红包”,年赚50万,方法值得学习

这样一来也不算是欺骗消费者,徐小姐的确是发了1000元的红包,对于徐小姐来说,这样子做的目的自然是为了控制成本,做生意实际上省到就是赚到,这是大家都懂的道理。

其实第二个活动也是类似的逻辑,虽然地摊每天都会打1折,但是打折的时间是不固定的,为了控制成本,徐小姐打1折的时候基本上都没有消费者,如果消费者想要知道什么时候打1折,那么就需要一直在地摊旁边守着。

摆地摊跟开实体店有类似之处,但是也有不同之处,摆地摊特别需要的就是引流,要是没有足够的消费者,那么就难以实现长久的盈利,因此地摊所采取的营销活动其实非常多,这里说到的两个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