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宾利飞驰的生产正在进行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宾利汽车(Bentley Motors)证实,全新的“飞驰”(Flying Spur)(终极豪华旅行房轿车)的生产正在进行中,并计划于2020年初开始交付。

宾利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汽车,这标志着人们对细节的高度关注,在该公司位于克鲁的工厂中,将近200人通过84个不同的组装阶段来手工制作每个“飞驰”。

对终极豪华旅行房轿车的测试表明,本特利的全新“飞驰”飞行里程超过160万公里,涉及142辆原型车和预生产汽车的使用。飞刺队已在四大洲的18个国家巡回演出;温度范围为-34 oC至+ 48oC;海拔从海平面以下61米到海拔4300米。

在超过816,000 km的公共道路测试中对可靠性和可用性进行了分析,而在试验场上行驶了322,000 km,以验证组件和系统。

使用测试设备或在道路上进行了270万公里(相当于环游世界41次)底盘部件的模拟耐久性测试。在试验场进行的460,000 km耐久性测试中,超过12,000 km以汽车的最高时速333 km / h行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