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手机位置?(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手机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iOS系统:打开设置界面找到隐私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手机位置,打开定位服务功能,在密码与账户界面找到查找我的iPhone 并打开返回桌面 ,找到查找APP即可。安卓系统:在设置中找到账号云服务,开启查找手机功能,打开网址点击查找设备查看。

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手机位置?(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手机位置)(图1)

部分手机在出厂时其官方已设置了定位功能,只需要注册相应的账户即可用手机号码定位找人。待登陆完成后,依次点击“Flyme”导航栏进入,所有有关定位信息均在此列表中进行操作;待登陆完成后,依次点击“Flyme”导航栏进入,所有有关定位信息均在此列表中进行操作。用用手机号码定位找人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植入客户端来实现远程定位操作.给手机安装“腾讯手机助手”,切换到“安全防护”选项卡,点击“手机防盗”项。

接着利用Q.Q号登陆并关联,就成功开启了防盗功能,此时操作方法会给予提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