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招生广告(让幼儿园生源爆满的招生宣传秘籍大公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幼儿园招生广告(让幼儿园生源爆满的招生宣传秘籍大公开)

新建的幼儿园由于知名度不高,教育成果无法立马展示,都不突出,因此招生并不容易。

那新建的幼儿园该怎么做招生宣传呢?今天办办(公众号:办办学苑)就和大家来聊聊这个话题。

办办:让幼儿园生源爆满的招生宣传秘籍大公开!

首先来看一下,幼儿园在招生宣传上的定位策略。

1.塑造幼儿园价值

将每一个老师打造成专家,向家长传递幼教背景知识,告诉家长如何更有效的享受你的保育和教育。强调结果,家长能得到的结果,给家长非常具体的结果,用"结果"塑造幼儿园的价值。

2.打造独特卖点

邻近的幼儿园招生竞争是不可避免的,核心商圈附近强有力的竞争者还是会对幼儿园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是综合水平相近的幼儿园,采取“差异化策略”、“品牌借力”、“经营升级”等竞争策略,区分卖点,拉开差距都是有效的选择,尽量避免的是进入价格恶性竞争。

比如说,当地收费是最贵的,给予孩子多维的发展,周边有优质的公立小学、周边有优质的公立小学家等等。卖点,是他们独有的,别人无法取代。卖点的宣传内容和方式需要结合具体的传播方式和环境,结合自身资源、家长获取信息的渠道、竞争者的宣传策略等。

3.零风险承诺

比如,建立内部的退款流程。只要收到家长的退款帐号,退款处理工作将在72小时内完成。很多人认为这很恐惧。其实仔细算一个帐:假如说在你不用"零风险承诺",你只能招10个孩子,而你用了它招了30个孩子,就算有30%的人退掉了,结果是什么?结果是你多招了11个孩子。

办办:让幼儿园生源爆满的招生宣传秘籍大公开!

4.分层、分重点逐步深耕

幼儿园的经营有很强的地域性,每个幼儿园基于自己的规模、发展规划和影响力都有一个地理辐射范围。

对幼儿园较好的管理办法是,分层与重点区域结合、逐片操作、逐步深耕。

“分层”就是按地理远近分为招生核心层、有效辐射层、边缘层,对关系招生核心利益的核心层进行重点管理,保证在此区域达到高度的知名度。

“重点区域”就是核心层里生源密集的区域,如大企业、机关单位或规范管理的大型社区。可以通过与其管理机构的合作进行集中、长期的合作招生。

5.制造稀缺性

幼儿园要设计这个稀缺性。怎么设计?比如,"我园只能接收100个孩子,为什么?因为我希望能照顾到每一个孩子,所以我不能接受很多孩子。"

二、幼儿园招生宣传具体办法

如何尽快地让社会及潜在客户尽快了解招生信息,是幼儿园必须迅速解决的问题。

幼儿园招生具有区域性特点,即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周边小区住户的潜在上学的孩子。

所以幼儿园的招生渠道推广一定要结合该特点进行,避免最后很可能是“花了钱办不成事”,不能达到预期效果。

办办:让幼儿园生源爆满的招生宣传秘籍大公开!

招生渠道:

线下:社区、小区、公园、公共娱乐场所、商场,

线上:当地媒体、朋友圈广告、地面硬广、手机短信、互联网宣传

招生方式:

1.外教参与招生活动

2.幼儿园形象玩偶。

3.与附近的企业和社区建立联系。

4.邀请家长和孩子参观学校。

5.在小校车接送站点,做温馨提示牌。

6.让老生家长介绍幼儿新生入园

7.园舍、场地等承接亲子教育机构的活动

8.进入社区,通过演出、慰问等活动形式,进行园社联动

宣传内容:

软件:师资、幼儿教育理念、办园理念,园所宗旨等等;

硬件:环境、班额、师生比、营养餐、午睡环境、消毒、安全制度、消防等等;

特色:课程,园所设置等等,例如双语、蒙氏、华德福等等

以上只是一些常见的学校招生宣传方法,学校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幼儿园招生很难,幼儿园招生也不难,只要跳出固有思维,跳出招生误区,有了这些正确的思维和方法,想招不来孩子都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