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黑社会女老大(她曾是重庆女黑老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重庆黑社会女老大(她曾是重庆女黑老大)

王小姐,行内人叫“三姐”,是重庆亮点茶楼(王婉宁)的创建者之一。

在此之前,王婉宁、王紫绮并没有想到“亮点”会这么火,也没有做大做强的长远计划,他们只是想根据关系和靠山,“打牌”。随后随著生意和影响力的逐渐升温,王紫绮也自然而然地建立起了她在重庆大地某个黑暗角落的“小姐营”。

她曾是重庆女黑老大,共2000多名受害者卖淫!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王紫绮

重庆女黑大王紫绮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紫绮

别 名:三姐

国 籍:中国

出生地:重庆

职 业:重庆亮点茶楼的实际管理人

被抓时间:2009年8月7日被抓获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后,王紫绮的作案团伙被一网打尽,王紫绮也难逃法网。王紫绮于2011年被处死。

王紫绮之所以如此傲慢跋扈,嚣张暴戾,一个女人可以在重庆为非作歹,其实她一直在给最大的黑老大文强“打拼”。王紫绮利用文强的钱财和力量助纣为虐。

她曾是重庆女黑老大,共2000多名受害者卖淫!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从1994年开始,王紫绮、王婉宁两姐妹先后纠集陶铭古等人,利用开设的卖淫场所,长期从事组织、强迫、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15年来共容许卖淫女2000余人,强迫300多名女性受害者卖淫。到目前为止,还有7名女性受害者的死活不明。

她曾是重庆女黑老大,共2000多名受害者卖淫!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姊妹二人和他们的组织成员对所控制的被害妇女制定了极为严格的管理、处罚规定,采用了“禁闭管理”,禁止被害妇女与家人联系,不允许公开卖淫场所的情况,对被害妇女实行统一的接送和住宿。在组织、强迫卖淫活动中,指定专人定期组织对被害妇女的卖淫技巧培训;定期开展逃避公安机关查禁的“紧急训练”,对受过不合格训练的妇女进行经济惩罚和殴打;每天还会下达卖淫任务,受害妇女“经期”、堕胎后也不例外,否则便被当众毒打后,关进黑屋断食断粮几天。在长期的应急训练中,小姐和管理人员掌握了一定的反侦查技能,这也是“8.7”清查当晚所有“小姐”和管理人员都选择集体“沉默”的原因。

她曾是重庆女黑老大,共2000多名受害者卖淫!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她们不仅被迫卖淫,而且遭到男管事的性侵犯,王氏姐妹虽严守纪律,禁止男管事与“小姐”发生性行为,但同时又是管理和“打手”双重任务的帮派骨干,陶铭古采用暴力、威胁手段,利用自己在茶楼中的强势地位,先后强奸了多名妇女。

2003年7月9日,被害女子陈红被强迫卖淫,从渝中区华一路时尚茶楼8楼翻窗逃走时,被一伙王婉宁、王紫绮因担心犯罪行为落网,竟将其非法拘禁长达6年之久,禁止陈红与外界任何联系。直到2009年9月28日被公安机关逮捕。

她曾是重庆女黑老大,共2000多名受害者卖淫!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女性受害者蔡秀莉(化名)被强迫卖淫,并被残忍杀害,团伙竟私自将其火化。

王婉宁犯罪团伙控制了受害妇女周某,历经四年多的折磨,于2009年2月逃脱,被抓回非法拘禁并殴打,最终因长期受非人格化折磨而导致精神崩溃。之后周某被一伙人悄悄放回去。

2005年2月的一天,周某的丈夫郭某说,他在重庆劳务市场找了份工作后就没有回家。2010年7月,长期未归的郭某通过法律途径与周某离婚。没想到,2009年8月12日,周某突然回来了,但整个人都很憔悴,脸色苍白,反应迟钝,全身都是伤,之前都不愿说,只说自己有罪,边说边准备脱衣服,还要下车。之后常常深夜醒来,脱下衣服出去。家庭成员带她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是长期的闭合和惊恐引起的。

2009年8月7日晚上,重庆市渝中区警方组织200多名警力,对位于大溪沟的“亮点”会所进行突击检查,一举捣毁该犯罪团伙。在两个多月的追捕之后,以王紫绮、陶铭古、钟光玉等三人为首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及其帮派成员全部抓获。

她曾是重庆女黑老大,共2000多名受害者卖淫!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2010年8月11日上午,重庆市第五中级法院对涉嫌开设“黑老大”卖淫窝点的王紫绮等人涉黑案件进行了宣判,陶铭古被判处死刑。

王紫绮、陶铭古等20人在一审宣判后不服一审判决向重庆高院上诉。赵祥和、邱冬2人在二审开庭前撤回上诉。

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于2010年11月15日二审开庭审理。法庭在进行了两天的调查、辩论和原告的最后陈述之后,法官宣布休庭,案件择期宣判。

2011年1月5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对王紫绮等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作出二审宣判,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

2011年12月7日,经最高人民法院批准,重庆卖淫团伙女“黑老大”王紫绮被当地法院判处死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