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图片 全新的奥迪A5和S5在日内瓦首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奥迪的下一代A5和它的高性能对手,S5,已经在德国被发现测试。

与共享MLB平台并将于本月底前在全球推出的轿车和货车A4系列一样,A5和S5预计将比目前的型号更轻但更大。

这里的大多数图片都有两门跑车的版本,但还会有Sportback(五门电梯)的型号。 事实上,在这些镜头中的三个镜头(注册在X4775)中,跟随A5钩的汽车在后轮轨道附近有明显的门柄,车顶高于前面的轿跑车。

在宽刷造型方面,新车正在采用奥迪公司外观的最新版本,前照灯与第三代TT相同的威胁设置。 期待新的模式提供-至少作为一种选择-矩阵LED前照灯,和升级的驱动辅助技术。 如果A5和S5遵循A4的领导,他们将,奥迪将刮掉大约100公斤的重量,通过延长使用铝和高强度钢。

除了传统的传动系统选择外,A5还有一个更好的机会,它将为买家提供一种插入式混合动力(‘e-tron’)模型的选择,就像A3和Q7范围内已经有的那样。 对于那些发现整个电动汽车驱动业务过于对抗的人,奥迪将推出相同的米勒循环2.0升T FSI(涡轮增压和直接注入)四缸发动机已经计划为新的A4。

预计明年第一次正式看到A5飞机将在日内瓦,生产将在明年8月才开始,这使得2016年底之前的本地发射不太可能。 我们认为S5和RS5可能会在稍后到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